当前位置:

《攻壳》《速8》下月上映 进口片为影市度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能 编辑:茜茜 2017-03-10 09:54:2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黄能)“3月才刚刚开始,我就已经开始期待4月了。”昨日,长沙万达影城开福店市场部负责人告诉记者,备受影迷关注的好莱坞大片《攻壳机动队》《速度与激情8》将于下月在国内上映,分别定档4月7日和4月14日。

  据了解,《攻壳机动队》(简称《攻壳》)改编自日本同名漫画,日本也曾拍摄剧场版(即电影版),但这次搬上大银幕的是真人版,由全球性感女神斯嘉丽·约翰逊领衔主演。故事讲述,未来社会,人类可以改造自身器官,与机器高度融合,犯罪活动也因此有了新动向,“攻壳机动队”就是专门对付此类犯罪的政府秘密组织。

  《速度与激情8》(简称《速8》)堪称年度最受关注的好莱坞大片,这个系列已经上映了7部,但无论是口碑还是票房都未见衰落态势。2015年上映的《速度与激情7》在内地狂揽24.2亿元票房,第8部又会有怎样的票房表现呢?据电影院提供的剧情简介,这部续集里,飞车家族将面临内部分裂危机,生死患难的情义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

  据了解,3月和4月一般是影市淡季,重磅级的国产片几乎绝迹,今年也是如此。倒是进口大片排队待映,让淡季显得并不淡。3月,除了已经上映的《金刚狼3》《乐高大电影:蝙蝠侠》等,接下来几乎每周都有一到两部“压阵”,比如本周五的《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17日的《美女与野兽》,24日的《金刚:骷髅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