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福区福元路沃尔玛下半年迎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编辑:茜茜 2017-03-07 10:29: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捷萍)世界零售巨头沃尔玛在长沙市场又有新举措。昨日,沃尔玛签约入驻开福区,福元路迎来首个大型商超项目。目前,沃尔玛在湘购物广场总数达12家。

  沃尔玛此次入驻的龙湾1号商业广场,位于长沙市开福区芙蓉路与福元路交界处东南角,共占地46亩,商业面积4.9万平方米,由长沙深国投商用置业有限公司投资2.8亿元建设。沃尔玛面积为1.4万平方米,计划下半年开门迎客。项目交通便利,周边人口众多,消费能力强,辐射人口超20万。

  沃尔玛于2003年进入湖南,已先后在长沙、岳阳、益阳、娄底、郴州、株洲开设了购物广场,目前在长沙开有黄兴路店、雨花亭店、梅溪湖店。今年9月沃尔玛将在长沙雨花区开出湖南首家山姆会员店。沃尔玛中国东区地产部高级总监朱一兵表示,湖南依然是沃尔玛在中国中部地区最重要的业务发展市场之一。这家新店似乎对3月2日沃尔玛高桥店正式关闭做出回应:沃尔玛在长沙的发展并未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