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东塘荟生意惨淡 多家商户撤离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邓蓉 编辑:茜茜 2017-03-01 10:35:4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 2月28日下午4点,韶山路上车水马龙,而路边的东塘荟商场除了各个商铺的销售人员之外,鲜有顾客进门。

  在2楼,几乎没有顾客的影子。一家商铺挂着夏天的衣服,看上去已经久未进新货,旁边的商铺经营户说,这家店的老板从去年9月份就很少来了,而商铺的衣服都是去年夏天的。而在3楼,除了电梯周边的几家商铺还开着之外,七成以上的商铺都已经搬离。

  “每个月租金七八千元,还交了2万多元的押金,如果可以退押金,这里的人都早走了。”一名经营商户告诉记者,自己当时装修花了2万多元,现在还有4万多元的货。

  另一名商户告诉记者,商场2015年底开业,因为宣传得多,前面几个月生意还是不错的。可是好景不长,才几个月就有一些商铺搬走,“商场的策划团队都走了,根本就没人来为商场的发展做规划和宣传”。

  随后,记者找到了位于2楼一角的物业管理室,里面已空无一人。记者 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