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闻地铁传媒招聘,寻找有创意敢拼的你!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茜茜 2017-02-27 15:23:55
时刻新闻
—分享—

  过去的2016年,湖南天闻地铁传媒有限公司走过了高速发展的一年。

  资源迅速扩充:2016年,地铁1号线开通、长沙磁浮快线载客试运营、长株潭城际铁路运行,开启星城轨道新时代的同时,也为天闻地铁传媒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天闻地铁传媒进一步加大了对地下媒体空间的掌控力。

  业绩逆市上扬:过去两年在经济下行压力和传统户外广告业绩大幅下滑的背景下,天闻地铁传媒营收以每年不少于30%的增速提升,2016年收入突破亿元大关,创造了“逆市飞扬”令人惊奇的数字!

  深耕城市文化:2016年,天闻地铁传媒举办的几米星空画展、书香地铁、轨道杯摄影展、长征魂纪念展、首届国际涂鸦周等系列文化活动,旨在为长沙带来一个更有趣的城市创意空间。

  2017年2月,天闻地铁传媒二度荣膺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突出贡献奖”,它创新的经营模式与初步取得的业绩,同时受到了城市轨道运营主体与专业媒体同行的高度认可。

  高速发展的湖南天闻地铁传媒有限公司2017首场招聘,等待有才华有抱负的你加入!

  我们要找什么样的人?

  如果你雄心壮志,对市场敏锐,谈判桌上hold住全场,扛得住压力,敢于挑战。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

  销售经理 4名

  岗位职责: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竞媒分析谈判能力,有创新意识,能独立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目标,及时反馈客户消息,促进产品改造和新产品开发;

  任职资格:30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身体状况良好,形象气质佳,三年以上的户外广告媒体销售经验,行业内有广泛客户资源者优先,优秀应届毕业生视情况予以考虑。

  如果你脑洞清奇,玩得转创意,文能妙笔生花,武能统筹活动,享受把想法变成现实的喜悦。那么,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

  营销策划 2名

  岗位要求:有丰富的户外媒体策划和提案经验,熟练新闻的基本编写思路、方法,掌握微信等网络平台推广方法及全案营销;熟悉操作Word、Excel、Powerpoint、PS、AI、CDR等办公、设计软件。

  任职资格:30岁以下,新闻传播学、广告学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相关经验;有商户资源者,或有大型创意活动策划、微信大号运营经验,编辑、文字记者相关从业经验者及文学院毕业者优先。

  如果你天马行空,敢于创新,设计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

  平面设计 2名

  岗位要求:有较强的户外媒体设计创意、组织执行、设计制作能力,对广告设计趋势及动向具有一定的敏锐度; 思维活跃,有能力并敢于大胆创新,熟练使用AI、PS、ID等设计软件。

  任职资格:30周岁以下男,艺术类学院本科以上学历,三年以上相关平面设计工作经验,具有活动执行相关经验者优先。

  湖南天闻地铁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天闻地铁传媒是在市政府支持下高起点统筹谋划,长沙轨道与文化龙头企业中南传媒组建的合资公司。与国内其他城市地铁选择与广告公司合作相比,媒体投资、运营、保养三位一体,降低了风险,对提高管理效率、节约成本、促进广告经营都有积极作用。同时能有效整合中南传媒系全媒体资源发声传播。

  天文地铁传媒独家承担长沙地铁1-5号线站内平面媒体、wifi及长株潭城际铁路广告媒体、国内第一条自主研发中低速磁悬浮长沙磁浮线站内、车内平面媒体及新媒体序列资源的开发、建设、管理及运营。

  公司基本福利待遇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年终奖、车补、定期体检、高温及防寒补贴、节日福利等;各岗位具体薪资面议。

  假期: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放假、周末双休。

  交流学习机会:

  入职培训、员工户外拓展、年度技术职级评定晋级、不定期业务交流培训会议、北上广等省外城市外派学习等。

  培养方向:

  销售总监、各行业事业部总经理;策划主管、策划总监;设计主管、设计总监。

  应聘须知:

  有意者请在智联招聘网站直接提交申请,或将个人电子简历(包含个人生活照一张)与相关作品同时发至邮箱:xxcbdtcm@163.com(邮件主题以“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码+天闻地铁传媒”命名),合则约见。

  面试地点:长沙市雨花区杜花路轨道交通集团11楼(高铁南站正对面,乘地铁可在杜花路站4号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