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4日至25日两天湘北逐渐转晴 气温回升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储文静 编辑:茜茜 2017-02-24 09:44:3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近两天,在冷空气的席卷下,湖南大部地区开启湿冷模式,部分山区出现降雪。昨天,低温阴雨持续,下午2点,多地的气温都徘徊在6~7℃上下。好消息是,今明两天,湘北将逐渐转晴升温。预计到26日,全省的气温将回升至13~15℃左右。

  监测显示,20日至21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湖南18县市24小时降温幅度在8℃以上,且日最低气温小于4℃,达到寒潮标准。昨天,省内大部气温继续下滑,22日8时至23日8时,全省平均最高气温5.4℃,湘中以北最低气温仅0~2℃。降水方面,大部地区出现小到中雨,其中湘南局地大雨。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24日至25日,湘北天气逐渐好转,气温回升,26日全省气温将回升至13~15℃左右。记者 储文静

  具体预报:

  24日白天:湘西州、张家界、常德、岳阳阴天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中衡阳、永州、郴州及邵阳南部局地中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北7-9℃,其他地区4-6℃,最低气温1-3℃。

  24日晚到25日白天:湘中以北阴天间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中湘中以南局地中雨。

  25日晚到26日白天:湘南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