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购创新销售形式 打造春季时尚秀场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7-02-23 20:14:24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1日,快乐购APP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大秀了一把,实力将全国观众的目光汇聚到这家敢想、敢玩、会玩的电视购物平台上来。为了紧跟芒果大IP的脚步,2月24—26日,快乐购将推出2017春季大开仓,这是继与湖南卫视、湖南经视等芒果大IP成功合作之后的又一次营销创新。

  这次开仓不仅保留了以往“优质”“优价”的概念,还精选了数款集潮流、品质于一体的热销商品,致力于为全国各地的会员朋友们打造一场高水准、国际范的时尚秀。秀场选址于芒果汽车青竹湖展馆,一个极具后现代工业气息与时尚感的场地。

  本次大秀,快乐购对T台的设计和模特的演绎极为重视,力求全方位展现大众想要的时髦和大气。秀场上,你既能领略到可媲美国际大牌的新品发布秀那样的高端、高贵之感,还能在经典实用的基础上将“即看即买”的实穿款通通收入囊中!还在感慨高端设计晦涩难懂?2月24—26日,2017春季大开仓,快乐购将艺术纳入到日常生活当中,邀你一起与时尚为伍!

  不会玩时尚的电视购物平台不是好电商,2月24—26日快乐购2017春季大开仓,三天时间内每一档节目都将呈现与众不同的时尚秀,除此以外,还有超低价格、超大折扣以及超多福利等着你!快乐购APP更有全场4折起的超级优惠,时尚大秀+优质好货+折扣福利,尽在快乐购2017春季大开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