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誓做冰雪运动行动派 伊利携手大众冰雪季点燃冬季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茜茜 2017-02-10 11:06:4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2017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拉开帷幕。作为全国大众冰雪季的合作伙伴,伊利“撒欢吧,少年”活力青训营也迎来了规模最大的一场地面活动——与上百名小伙伴们举行一场规模盛大的冰雪之约。近百名小学员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学习滑雪运动,从小心翼翼的试探到驾轻就熟的撒欢,冰雪运动的乐趣与魅力在一次次跌倒重起之中得到最充分的体现。

  这个冬季,伊利不仅通过举办多场“撒欢吧,少年”为主题的青少年雪上活力训练营活动,全力支持“世界雪日”在中国区的活动,更积极响应国家3亿人上冰雪的号召,通过多项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用活力点燃全民参加冰上运动的热情,助力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战略,推动着冰雪运动向更广层面发展。

  搭建运动平台共圆冰雪强国梦

  此次是伊利首次携手体育总局冬季中心,成为第三届全国大众冰雪季的合作伙伴。在签约体育总局冬季中心的同时,伊利还签下6支冬季运动队,分别是中国国家短道速滑队、中国国家花样滑冰队、中国国家速度滑冰队、中国国家冰壶队、中国国家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中国国家单板滑雪U型池队。伊利联手众多冬季专业团队,一起在这个冬季掀起一场“活力”旋风,为实现“三亿人上冰雪”的宏伟目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体育运动象征着健康与活力,这与伊利“滋养生命活力”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从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到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每一场盛大赛事的背后,伊利从未缺席。伊利不仅以优质的产品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健康营养支持,更誓言做活力运动的践行者,通过一场场接地气的活动,将健康与活力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每一个人。

  这个冬季,伊利再次为普通人搭建起寄托“冰雪之梦”的舞台,助力冰雪运动的普及冰雪文化的弘扬。在全国25家雪场中,伊利为冰雪爱好者提供活力支持。伊利还联合中国滑雪协会推出的以“撒欢吧,少年”为主题的青少年雪上活力训练营,邀请专业冬季运动员甚至是冠军选手到场,手把手指导青少年学习丰富多样的冰雪运动,鼓励他们追逐自己的“冬奥”梦想。

  唱响活力口号伊利带你玩转冰雪季

  以全国大众冰雪季开幕式为开端,伊利拉开了冰雪一场冰雪大Party的帷幕。冰雪之上,活力开趴!一段展现冬日冰雪活力的“摔趴”视频,让大家感同身受。只要在冰雪之上,摔趴也快乐,这就是活力的魅力!

  在世界冠军宁泽涛的带领下,众多消费者一起前往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地来了一场“冰雪大趴”,打雪仗、堆雪人,尽情撒欢。雪地里一片欢声笑语,玩的不亦乐乎。通过对该项专场活动进行现场直播,伊利实现了线上与线下的巧妙结合,使处于不同场景的消费者展开“活力”互动,吸引了上千万网友围观并参与,引爆IP热点。

  这个冬季,伊利唱响“活力”口号,号召大家在冬季走出室内,尽享冰雪运动赋予生命的不竭活力,借此强化“活出活力,投入今天”的品牌理念。在伊利的带动下,成千上万名冰雪爱好者踏上冰雪,亲身践行冰雪运动带来的活力与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