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刚狼3》定档3月3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能 编辑:茜茜 2017-02-09 10:18:1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黄能)记者昨日从美国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中国公关方面获悉,改编自漫威漫画的超级英雄大片《金刚狼3:殊死一战》(下称《金刚狼3》)确定引进中国内地,将于3月3日上映,“狼叔”休·杰克曼最后一次出演金刚狼。

  休·杰克曼扮演“金刚狼”这个角色已经有十多年,塑造了大银幕上深受观众喜爱的超级英雄形象。同时,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也将最后一次饰演X教授。英雄终章,完美血战谢幕,《金刚狼3》除了打情怀牌之外,其故事和新的角色也让人期待。这一集主要讲述多年后,变种人面临消亡,疲惫不堪的“金刚狼”罗根在墨西哥边境附近的一藏身之处照顾着X教授。但罗根的避世状态随着一位遭黑暗势力追捕的年轻变种人的到来而宣告终结。这个年轻变种人是一个小女孩,代号X-23,她在这一集的战斗爆发力不输金刚狼,是一个非常抢眼的新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