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迪玛希一夜爆红狂吸粉 深夜吃烧烤大展亲民气质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2017-01-25 13:36:19
时刻新闻
—分享—

歌手迪玛希

  湖南卫视音乐竞技节目《歌手》上周六首播,之前不为观众熟知的哈萨克斯坦歌手迪玛希,用一首冷门的法语歌《一个忧伤者的求救》,成为这届《歌手》的黑马,被中国迷妹们封为新晋老公。1月23日,有网友爆料,新晋老公迪玛希也是吃货一枚,在长沙录制《歌手》的他,被目睹在一家名为客串出品的烧烤店吃烧烤。

  出生哈萨克斯坦的迪玛希,因为是回民,饮食上只吃牛羊系列。客串出品负责人王浩说,迪玛希对长沙的美食早有耳闻,他在录制节目休息空隙,第一站美食地就来到烧烤店里,所有产品中,迪玛希特别中意牛油、羊排和牛骨头,觉得味道非常吸引人。

客串出品负责人王浩和迪玛希合影

  据悉,客串出品《歌手》节目中各位嘉宾最爱的烧烤店,之前李玟、容祖儿、张信哲、徐佳莹,韩磊等歌手都曾大力推荐过,口碑美誉度在广电直线上升,成为明星们来长沙录制节目必尝的美食店之一,难怪国民新晋老公迪玛希到中国时间不久,就直奔这家烧烤店。

客串出品过年不打烊

  过年期间,不管是外地的朋友还是本地人,如果你想偶遇各路明星歌手,跑到客串出品来吃烧烤,几率不比蹲在广电门口低。为了满足迷妹们的一片痴心,客串出品过年也不打烊,特意推出一系列套餐。一边吃美味烧烤,一边看偶像,不要太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