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长沙人最喜欢的餐厅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素素 2017-01-25 13:36:23
时刻新闻
—分享—

  金鹰955电台《吃香喝辣》开播12年,受到了很多听众的喜爱。《吃香喝辣》栏目每天都会去打探长沙城中的好店好料理,在节目中给出新鲜的美食介绍,并给出一星到四星的评价。

  一年365天,除去法定假日,吃香喝辣美食007一年至少打探200家店以上。那么,这么多餐饮店,到底哪家是听众最喜欢的?哪家可以称之为五星店家?

  2016年底,《吃香喝辣》栏目启动“2016吃香喝辣五星餐厅年度评选”活动,12月23日-12月30日为公开报名期,报名截止时,共有长沙80家餐饮店符合报名条件,成功报名。经过大赛组委会初选,共有25家餐厅入围到复赛阶段。之后,栏目组和大赛组委会成员到每家店评测打分,根据分数的高低,决出最终赢家。

  1月21日,“2016吃香喝辣五星餐厅品鉴赛暨授牌仪式”在橘子洲【橘洲客厅】举行,入围复赛的25家餐厅把自家的特色美食在现场统一展示,供到场的大赛组委会成员和金鹰955电台的粉丝代表共同品鉴,并投票选出人气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