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大年三十最高气温19℃ 初二前天气温暖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储文静 编辑:茜茜 2017-01-25 10:52: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 新年的钟声快要敲响,三湘的天气也突然暖和了起来。昨天下午2点,省内多地的气温都达到了12℃左右,其中南部地区的气温更是上升到了17-18℃。预计本周全省的气温变化都会比较平稳,同时阳光也会常常驻足。像是省会长沙,大年三十的最高气温能达到19℃,可谓是暖意洋洋过新春。不过值得提醒的是,由于连晴天气,大家在喜迎新年的同时,也要谨防火灾的发生,小心燃放烟花爆竹。

  实况监测显示:23日8时至24日8时,全省为晴天;最高气温15-17℃;最低气温1-3℃。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气温变化较为平稳,29日至30日有两次降雨天气过程;28日前最高气温湘南达到18℃以上;29日晚开始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今天白天:常德、益阳、岳阳、邵阳、娄底及怀化南部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天,最高气温14-16℃。今晚到明天全省多云间晴天。

  具体预报:

  25日白天:邵阳、娄底、湘潭、衡阳及株洲北部、怀化南部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最高气温12-14℃,最低气温3-5℃。

  25日晚到26日白天:多云间晴天。26日晚到27日白天:湘西北多云转阴天,局地有小雨,其他地区晴天到多云。记者 储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