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我主良缘红娘助力 5对新人春节前脱单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1-24 10: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牵手成功的新人

浪漫的氛围下,男士向心仪的女士表白

  红网长沙1月24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刘晰)22日上午,在雨花区佳天国际大厦27楼,我主良缘长沙分公司准备的心形的爱心烛光中,一场爱情表白正在进行,5名男士依次向自己心仪的女士表白。这5对情侣是在专业红娘顾问的帮助下相识、相知并相爱的。原来,在2017年春节来临之际,长沙我主良缘希望借助这一场隆重的表白仪式,帮助他们顺利牵着手回家过年。

  专业红娘红娘坐镇 筛选对象指导恋爱

  “他为人很踏实,责任心强,值得托付终身。”在长沙县电力系统工作的陈女士,接受杨先生的表白后说道。陈小姐去年就来我主良缘登记了个人资料,申请成为会员,一开始见过两位男士,但她感觉都不太适合自己。前两次不是很满意的相亲,让陈女士显得有些灰心,所以要与杨先生见面前,她并不积极,不过考虑到两人都在星沙工作,最终还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还是见面了。为了以防欠男方的人情,第一次见面吃饭时,陈女士还主动买了单。但是随着交往的深入,陈女士发现自己与杨先生有很多共同语言,加上两人工作的地方比较近,沟通交流越来越频繁。

  “要不是红娘老师的专业指导和耐心帮忙,我可能就会错过善良美丽的她了。感谢我主良缘,让我找到了想要相守一辈子的人。”杨先生激动地说道。杨先生是某汽车企业的销售高管,平时工作比较忙,一次偶然的机会与我主良缘结下了不解之缘。我主良缘资深红娘顾问根据杨先生的情况推荐了陈女士,之后又在电话中用了40多分钟详细介绍了陈女士的情况。杨先生说自己是个传统男人,希望找一个会过日子的女士,而第一次见面,就觉得陈女士是自己要找的人。“最初我和她也产生过分歧,不过我主良缘的红娘老师非常热心的帮忙,她们不断与我们沟通,化解误会,最终帮助我们走到一起。”杨先生说道,现在他更要努力赚钱,让陈女士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

  所网互补丰富交友渠道 私人婚恋管理提升脱单率

  昨日上午,5名男士通过表白,都获得了心仪的女士的芳心。记者了解到,我主良缘是一家创导直营连锁的实体婚恋公司,由退伍军人邓达先生创立于2007年9月,截至2017年1月,在全国12座城市拥有18家直营门店,致力于为1亿人成就高品质婚恋。

  我主良缘为了丰富单身的交友渠道,也为了更好地保障单身的婚姻品质与切身利益,开辟了独特的“所网互补”交友模式,即我主良缘APP、官网、微信公众号作为展示会员个人情况,或搜索异性信息的辅助平台,会员在正式约见前,都必须先到我主良缘线下直营店,经过工作人员一对一的信息(身份、学历、财产等)审核,这些都是在我主良缘约见前,每位单身必须经历的一个阶段,同时单身人士也只有通过审核、签订诚信协议之后,红娘才会为其提供后续的婚恋服务。而我主良缘如此小心谨慎的做法,不仅保证了会员资料的真实性,同时也维护了每位会员的切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