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城喜事 梅溪国际灯展即将在70万方梅溪新天地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熊 2017-01-23 10:34:00
时刻新闻
—分享—

作品名称:梅溪新天地向上看

  “太梦幻了!还是中国古典美最符合中国人的新年心意!”

  如天宫红楼落入人间,当灯光四起,夜晚的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美得如同童话传说。2017年1月28日(正月初一)起,2017新春“梅溪国际灯展”将在此盛装启幕,为期半月直至元宵,扮靓整个春节假期。

  此次灯展初一至十五每天免费开放,各种奇特视觉造型集中呈现,免费供市民游览参观。本次国际灯展共分为4个主题:归来——暖心故乡路、温暖回家情;守望幸福——爱在星空下幸福17来;光影梅溪——国际气质、星耀步步高;年俗乐园——年俗在变“年味”却从未走远。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和高科技的LED彩灯视觉效果在此融为一体,将老长沙浓浓的年味展现的淋漓尽致。

作品名称:金鸡送福

  中国的灯笼又名彩灯,每年春节人们都会挂起大红灯笼,寓意人们新年生活红红火火,吉利喜庆。老长沙一直有新年看灯的传统,近年来,前往梅溪湖赏新年灯展已登上长沙家庭春节必做清单。作为中国传统新年文化传承的一部分,本届“梅溪国际灯展”将一直持续到2017年2月11日(正月十五),成为长沙及周边地区市民过节、观光的好去处。

南北龙狮

  本次“梅溪国际灯展”将有数十组大型灯组亮相70万方的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玲珑剔透,流光溢彩,贯穿750米长梅溪大街。不仅如此,策展期间还将举行南北龙狮、财神驾到送红包、非遗传奇“新奇特”技艺展示如皮影戏、踩高跷、剪纸、棕编等精彩活动和互动展演。无论是其乐融融全家欢,或是寻找儿时温馨记忆,本次灯展势必成为市民拍照晒朋友圈的地标作品。

  具体信息:

  梅溪国际灯展 

  门票:免费

  时间:2017年1月28日(正月初一)——2017年2月11日(正月十五)

  地点:长沙岳麓区枫林三路1099号步步高梅溪新天地 梅溪广场、爱情广场、迎宾广场、梅溪大街内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