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长沙有新标 帷幕开啦@星城蜡像馆

来源:红网 作者:白如冰 编辑:熊熊 2017-01-20 15: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86版西游记

袁隆平

李晨

  红网长沙1月20日讯(通讯员 白如冰)和“Angelababy”玩自拍,和“巴菲特、李嘉诚”共进晚餐,听“普金、奥巴马”发表新年演讲,坐上轨道列车来一场“穿越之旅”……今年春节长沙市民又添一休闲娱乐的好地方。今日,笔者探访了位于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的“帷幕开啦@星城名人蜡像馆”,这座湖南最大的名人蜡像馆里,120多位中外、古今、卡通名人齐齐“现身”长沙。

  “李晨、范冰冰、刘德华、杨利伟、英国女王、袁隆平、西游记师徒一行”……走进蜡像馆,笔者立刻被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的蜡像吸引。展览面积近5千平方米,共三层,展出蜡像120余尊,分为明星时代秀、动漫卡通世界、运动之星、未来世界、领袖风范、财富对话、星光大道、蜡像探秘工坊、西游记之旅、好莱坞影视、原创艺术展示、环游潇湘主题文化专区等区域,更有轨道游览车带您梦回古今,3D打印技术为您实现量身定制。

  每尊蜡像都是用真头发、真眉毛、真胡须一根根植入的,甚至有的名人会用他本人的头发进行植入,仅10万根头发就要专业人员用10天左右的时间精心植入,一尊蜡像从量身采集信息到穿衣完成,整个过程大概需要花费4到6个月的时间。

  该蜡像馆以名人明星蜡像展示为亮点,融入潇湘文化的经典传承,通过AR与VR影像技术、室内轨道浏览车、人工智能、音效、角色扮演等形式强调参观、互动、体验,为长沙市民和全国游客打造一趟时尚潮流的文化之旅,力争打造湖湘文化、旅游的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