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素素挑食记:时尚海淘中感受夏威夷风情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婉婉 2017-01-19 15:06:32
时刻新闻
—分享—

Life 4U礼肤优客生活集合馆是一家集精品沙龙、聚会活动、亲子、美食、护肤、休闲于一身的一站式生活体验平台。

Life 4U引入别具一格的轻食元素,从选材到烹饪,从造型到味道,均兼具创新风韵和潮流风尚。

  时刻新闻记者 邓晓娟

  又是一年春来到,只是今年人更老。春节将至,还在为美丽而发愁的你,不放来Life 4U礼肤优客生活集成馆,感受一次“润物细无声”的蝶变。Life 4U礼肤优客生活集合馆是一家集精品沙龙、聚会活动、亲子、美食、护肤、休闲于一身的一站式生活体验平台,拥有丰富的渠道资源及保税港资源,主营全球进口母婴日化,护肤,彩妆,精油体验,其以优体验、优品质、优生活、优畅想的理念为你的生活增添色彩。

  民以食为天,吃喝玩乐,吃在前。在春节到来之际,Life 4U礼肤优客生活集成馆再次打造出一场前卫炫酷、轻盈洒脱的时尚美食之风。Life 4U引入别具一格的轻食元素,从选材到烹饪,从造型到味道,均兼具创新风韵和潮流风尚,让我们本已审美疲劳的舌尖,再出发、再惊艳,焕发新的食欲。

  是美食,还是艺术?夏威夷大虾饭选取特制香蒜、南美大虾和各种生菜一起烹饪,使三者味道相加相融,散发出隐隐约约的海洋气息。蒜中充满橄榄油的香气,并且在烹饪时加入澳洲带盐黄油,使得大蒜原有的刺激味道化为乌有,只留下酥脆和香甜。南美大虾经过去线处理,加入特制烧酒烹熟,脆壳包裹着鲜甜的虾肉,又因柠檬汁的加入,甜中有酸,两味相融。鲜蔬配合法式芥末籽酱的加入,使原本单调的虾和饭又多了几分田园色彩。

  Life 4U的草莓柠檬鲜汁茶蕴含着需要用心去品尝的精致趣味,草莓和柠檬混合而制的水果茶,没有咖啡的润滑醇厚,没有传统茶饮的单调乏味,却有着初恋般的酸酸甜甜滋味。轻轻搅拌,又能洋洋洒洒地把果肉卷起。正因为如此,它不可以用一干而尽的方式豪饮,而是要深呼吸、细细品,闭上眼睛享受芬芳果香。

  轻食不轻,很有料!Life 4U不仅有饭和水果茶饮,还有苏打、冰沙、沙拉、咖啡等各种美味,非常符合时尚美眉和辣妈们的胃口。你可以想象,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间,带上心爱的ta,或是带上可爱的小朋友,随心点上几样,餐前小吃+餐中主食+餐后甜点,心满肚饱后,喜悦感在心头油然而生,幸福的味道大概就如此。

  地址:万科金域华府三期商业B区206

  电话:0731-8545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