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高铁专列接539名湘籍创客顺利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7-01-19 10:29:18
时刻新闻
—分享—

“创粤回湘,让爱直达”活动让500多名湘籍创客免费回家过年。

湘籍创客登上爱心高铁专列回家过年。

  红网长沙1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昨天下午,一列载满爱心的“创业号”高铁专列稳稳停在了长沙高铁南站,车内500多名幸运的湘籍创客通过免费的爱心车票回到了家乡,车站内,一场温馨的接车仪式感动了在场许多外地归来的老乡,“创粤回湘,让爱直达”活动也划上了完满的句号。

  1月18日一大早,在深圳北站500多位通过报名入选的幸运湘籍创客已经开始排队等候进站上车了,期盼已久的“爱心高铁”终于将远在广东省的“创客游子”接回家。许多在广东创业打拼多年的人表示没想到有这么“幸运”的事降临在自己身上。

工作人员为“老乡们”送上食品。

  在此次2017创业号爱心高铁上,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还为“老乡们”贴心的准备了热茶及暖心的节目。

  在所有老乡出长沙高铁南站后,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还安排了爱心接驳巴士免费送创业人员前往长沙东、南、西、北四个汽车客运站进行换乘。

  此次“创粤回湘,让爱直达”2017创业号高铁专列春节回家大型公益活动由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全程协办,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宾海龙表示:“伍子醉作为湖南本土企业,为广大的湖南老乡们出一份力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还将继续关注公益活动,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全社会的公益事业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