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内部报刊协会年度总结表彰 友谊阿波罗等单位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7-01-16 09:59:1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内部报刊协会2016年总结表彰暨新春联谊晚会在通程麓山大酒店举行。

获长沙市内部报刊协会2016年度总结表彰的优秀内刊编辑们合影。

长沙市内部报刊协会2016年总结表彰暨新春联谊晚会现场。

  红网长沙1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1月15日晚,长沙市内部报刊协会2016年总结表彰暨新春联谊晚会在通程麓山大酒店举行,现场表彰了2016年度长沙市内部内刊“先进工作者”和2016年“新化发现”采风摄影比赛的优胜奖。

  同时,协会还评选出友谊阿波罗、长沙律师、长沙公安等17个单位里的内报内刊先进工作者,树立了内报内刊编辑的先进榜样,激励了编辑的工作热情。长沙市内部报刊协会会长何刚强说,2016年,协会组织90家会员单位、120余位内报内刊编辑开展年度内部报刊编辑工作专业培训和经验分享活动,参与编辑受益匪浅。

  2016年,长沙市内部报刊协会还组织开展以“新化发现”为主题的采访摄影比赛活动,60多家会员单位编辑人员参加,完成摄影作品近200度幅,经专家综合评审,评选出近40幅优秀摄影作品,编印出《新化发现》宣传册。

  长沙市内部报刊协会目前有92个会员单位,在湖南省排名第一,该协会围绕“为会员服务、为读者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宗旨,拟定“在采风中提高、于创作中锻炼、去交流中发展”的目标,不断壮大协会队伍、提升编辑水平、扩大学习交流等。2017年,长沙市内部报刊协会将会进一步加大互访交流力度,适时开展最美乡村发现,拟定上半年组织到浏阳、宁乡,下半年到望城靖港、铜官进行系列采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