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货特惠】家乐福:支付宝满100最高立减20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7-01-13 10:1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继一波又一波的折扣潮后,家乐福又一轮新春折扣狂欢正式启动,为与消费者共贺新春佳节,即日起至1月19日,家乐福折扣预热期全面开启。每逢周末,只要在家乐福各大门店支付宝消费满100元,则可现场享受立减20元或2元的折扣优惠。从1月20日至小年夜前夕,家乐福福满全家,折扣优惠持续加码,连续七日折扣让您想购就购,尽享优惠。

  此次活动由家乐福与支付宝携手合作。1月1日至19日每周末,以及1月20日至小年夜前夕,只要在全国可使用支付宝付款的家乐福门店(不含便利店)用支付宝消费,每人每天可单笔享受满100元立减20元或2元的折扣优惠。全国活动商户每天共享100万个名额,先到先得。

  除此之外,家乐福全民年度消费账单已火热出炉。只要打开支付宝扫相关二维码,即可查看过去一年中您的支付宝与家乐福的亲密互动,为您总结在家乐福的消费行程,更有5元电影券等您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