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么多美食集聚 长沙南城的吃货们有福了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2017-01-12 12: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老街鱼嘴巴

  在这里,几乎每桌都有一道鱼嘴巴冒着香气,数据统计,在长沙每6个人就有一个人吃过老街鱼嘴巴,就是这么火!老街鱼嘴巴专门挑鲩鱼,仅取鱼头最前部分,肥美细嫩,是“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的“奢侈”吃法。

鱼嘴巴火锅

  鱼嘴巴过油炸酥,放入辣椒花椒等秘方熬煮,底铺魔芋豆腐,小火上桌慢煮。一锅15-18个,入口用舌头吮吸咀嚼,细嫩胶质滑入喉,麻香适宜,温辣不干嘴。吃完鱼嘴再吃魔芋豆腐,十分入味。

秘制凤爪

  新店开业,折扣力度空前,人气想必也是杠杠的。但是,等位的空挡也不会寂寞,你可以在坐商门口的黄包车拍个照,也可以在外面的老街小吃铺逛逛。各种长沙特色小吃琳琅满目,有小龙虾、卤猪蹄、泡菜、凉面、臭豆腐,都是现做现卖,看着看着就忍不住流口水了。

  老街鱼嘴巴(通程喜乐汇店)

  地址:香樟路819号喜乐汇4楼

  电话:0731-85566277

  法拉出品

  当辣味掠过喉咙时,略带芳香的果酸才慢慢在舌尖绽放,在辣和酸之余紧跟着一丝微甜,似回甘的甜,成为再喝第二口作的绝妙铺垫。这就是法拉出品的招牌冬阴功汤。

黑椒肉蟹

  西餐里常用来烹煮牛排的浓郁黑椒汁在新加坡的菜式里却成了大肉蟹的最好搭档,黑胡椒香料充分炒进蟹肉里,不仅肉里饱含浓香的酱汁,连同蟹壳也一起沾染上一股微焦辛呛的黑胡椒味道,别有风味。

  大个头的罗氏虾被蒜蓉包裹,格外喷香,饱满的虾肉更显细腻嫩滑,不要错过虾头里浓浓的虾膏,鲜甜浓厚,满口余香。酸辣的开胃、鱼肉的香滑软嫩,还有柠檬清香味,让热情奔放的东南亚料理多了一抹能让人精神为之一振的小清新。

罗氏虾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819号通程商业广场喜乐汇4楼

  温鼎火锅

  小清新的装修环境加上走精致路线的小火锅,温鼎火锅在长沙早已拥有一批铁杆粉丝。不同于其他火锅,环境明亮而大方,色调艳丽偏暖色,还有许多花花草草、植物、图书点缀,每一个温鼎的特色都不一样。落座即有银耳莲子羹和温馨服务包赠送,吃完火锅会每人赠送一杯酸奶和一片口香糖,服务非常贴心。

温鼎小火锅

  虽然是小火锅,但锅底的种类十分丰富,大骨锅、香辣锅、麻辣锅、菌王锅、滋补锅、番茄锅等各有特色,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清汤派里尤其推荐金汤锅底,用老母鸡熬煮的高汤,金黄油亮,营养价值不用多说,加入了党参、枸杞和红枣,补而不燥,温润鲜甜。

不同的食材可以配不同的蘸料

  锅底讲究,涮菜也新鲜有特色,鲜虾滑、深水虾、精选羔羊肉、鼎助肥牛等都是点单率高的人气王。不同的食材可以配不同的蘸料,自助式的调料台各式调料一应俱全,如果你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可以求助金牌调料师,他会根据你的口味和点的菜色调制不同的特色蘸酱。

  通程喜乐汇店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819号通程商业广场喜乐汇4楼

  焱石烤肉

  最近这几年风靡长沙的焱石烤肉,无论是韩式烤肉,还是特色小吃都深受长沙吃货们的喜爱,这是一家用心做烤肉的店。店子不大,却很温馨。繁茂的森林、质朴的麻绳、复古的石砖让原始世界的主题充满神秘的色彩,狂野不羁的氛围让吃货们尽情释放食肉的激情,新颖的卡通动漫又吸引了女性和儿童,可谓将男女老少的吃货们一网打尽。

诚意十足的烤肉

  焱石烤肉原材料新鲜,大块厚实,纹理清晰,切面很平整,一整块大肉,实诚料足。新增“雪花”系列更是俘获一众吃货的味蕾。雪花双层和牛脂肪沉积到肌肉纤维之间形成明显的红、白相间的纹路,烤制五分熟入口有浓郁的香甜口感,肉质弹嫩多汁,肉香回味悠长,是牛肉精品中的精品。

饭前沙拉

  烤熟了,肉香四溢,夹起一块,沾点料,肉卷曲起来,馨香诱人,肉嫩味香,柔韧汁爽,质优味鲜,温润绵长,舌尖回味。腌制好的扇贝上边也撒上点芝士,顿时感觉有国际范。需要时间去烤,烤完后食欲大增。夹一块肌肉色温白,吃起来细嫩微韧软,有弹性有口味,味道鲜美,营养丰富。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819号通程商业广场喜乐汇4楼电话: 0731-85534519

  蛙来哒

  各色造型的萌蛙无处不在,超酷的时尚元素肆意彰显出个性潮流!无论是萌萌哒的搪瓷缸还是高大上的美元纸巾,抑或餐前免费提供的小茶点,每处细节都能体会到商家的细心与体贴。虽然一直被人模仿,但最好吃的牛蛙还是蛙来哒!

最受欢迎的紫苏牛蛙

  传统泡锅基础上新研发了平锅炭烧系列,十二种口味的牛蛙各有千秋,任君选择。三十多款颇具特色的小吃和凉菜更是令吃货们眼花缭乱、垂涎欲滴。平锅牛蛙种类比较多,最受欢迎的紫苏牛蛙端上来香气扑鼻,翡红翠绿的辣椒、白白嫩嫩的蛙肉,满满一大锅看着好是诱人。

吃完牛蛙还可以下菜

  牛蛙先走过大油,加上紫苏辣椒等佐料小火慢慢煨着,蛙肉既酥又嫩又入味,鲜咸微辣。吃到一半可以下些自己喜欢的配菜,比如娃娃菜、花菜、魔芋等,很是美味。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819号通程商业广场喜乐汇4楼

  电话:0731-85419556

  只为茶

  吃了如此多的美味,再来一杯茶是再好不过了,不同于一般的奶茶店,只为茶(Only for tea)采用的是健康的原液茶作为茶体,搭配一定量的纯牛奶,还有特有的奶霜茶等品类,健康、时尚。

  环境时尚明亮,简洁通透,有卡座可以坐下来慢慢品。有环境、有服务、有口味、有内容,还便宜,人类已经无法阻止你也来喝一杯了。

只为茶

  男人最喜欢的原茶,祁门红茶是红茶中的极品,享有盛誉。这一款先闻香,再品味,满口生香,回味甘美。岩烧乌龙玛奇朵特有的奶霜茶,鲜牛奶和原液茶搭配而成,先喝奶霜,再品茶,倾斜45度角一起喝口感更佳,茶中奶香,奶醇茶清。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819号通程商业广场4楼只为茶(通程喜乐汇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