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德玛长沙旗舰店开业 瘦身成功的杜海涛现场助阵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熊 2017-01-06 10:03:32
时刻新闻
—分享—

杜海涛与热爱运动的消费者们一同参与专业体能训练课程。

瘦身成功的杜海涛运动时活力四射。

Under Armour(安德玛)长沙旗舰店在悦方ID MALL盛大开业。

Under Armour(安德玛)长沙旗舰店内部陈列和销售品牌旗下全线系列产品。

  红网长沙1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运动品牌纷纷看好湖南市场,昨日,来自美国的顶尖高端功能性运动品牌Under Armour(安德玛)长沙旗舰店在悦方ID Mall盛大开业。Under Armour(安德玛)品牌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Erick Haskell(埃里克▪斯卡尔)先生携知名主持人杜海涛一同出席并为新店剪彩。

  这是安德玛在中国第二大规模的品牌旗舰店,面积1000多平方米,内部陈列和销售Under Armour(安德玛)品牌旗下全线系列产品,包括:为男士、女士和青少年设计的篮球、跑步、训练、健身、瑜伽、高尔夫等系列。

  开业仪式现场,安德玛品牌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埃里克▪斯卡尔表示:“本次长沙旗舰店开业,对Under 安德玛品牌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不仅标志着安德玛开拓发展中国市场的力度,同时也表达了我们希望通过专业运动装备及训练方法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佳运动体验的决心。”

  知名主持人杜海涛于活动中表示,对Under Armour(安德玛)品牌非常喜爱。现场,他穿着全套Under Armour(安德玛)专业运动装备,瘦身成功的杜海涛也于现场和消费者分享了自己的健身故事,与热爱运动的消费者们共同参与了一堂专业体能训练课程,活力四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