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对症祛痘专业护理 蕾特恩三年布局400余家门店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1-05 17:52:32
时刻新闻
—分享—

巨大的市场需求促进了祛痘机构高速发展

  红网长沙1月5日讯(记者 向婉)随着市民祛痘意识提高,加上进入青春痘治疗最佳时间的人数正急剧膨胀,近年来,祛痘市场逐渐升温。

  据我国皮肤病协会、青少年联合会联合调查显示,青春痘的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80%以上的人不同程度的碰到过青春痘问题,病情较严峻青春痘发病率占青年人的1/3以上。据不完全统计,我国祛痘消费者正以每年400-600万人次增长,巨大的市场需求促进了祛痘机构高速发展。

  “蕾特恩自2014年进入湖南以来,由原本的1家门店发展至30多家,2017年长沙市区还会再增加3家店面。” 蕾特恩祛痘连锁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市民生活习惯、饮食的改变,以及高压环境影响,以痘为主的皮肤问题日益凸显,专业护理皮肤的消费需求逐年递增。据统计,蕾特恩的顾客量以每年30%左右的比例增加,年龄层集中在20岁左右,其中在校学生占比80%。

  未来,蕾特恩也将进驻一些县级城市,为更多患者提供便利治疗。公司预计2017年将在湖南布局至50家门店,届时,全国的门店也将由现有的400多家扩展到600家。

  “来治疗的顾客中大多有3至5年的痘龄,选择专业祛痘机构治疗也基于‘痘痘’已严重影响学习、工作及日常生活。”该负责人透露,消费者在祛痘的认识上常存在误区,抱着侥幸心理认为过段时间自己会好,加上长痘之后都喜欢用手去挤压,或者盲目使用药膏,反而导致痘痘难控制,甚至变严重,其实痘痘刚开始产生就开始治疗是非常容易治愈的。

经过5个月的祛痘效果

  “刚过来咨询的时候脸上有非常严重的痘痘、痘印、痘坑,吃过中药、涂抹了药膏也未见好转。”蕾特恩的顾客小林(化名)如是说。记者了解到,小林在蕾特恩从体验到接受专业治疗已有5个月,严重的痘痘问题得到改善,恢复高颜值的她成功找到另一半。

  蕾特恩相关负责人透露,2017年,品牌将针对高校学生加大校园义诊活动,为更多因长痘而影响学习和就业的人群提供帮助。同时建议,长痘痘不要用手随意挤压,不要盲目使用祛痘产品,也不要选择一些非专业的治疗机构,一定要先做专业的检测和分析,再对症治疗。有困扰的朋友可拨打4008881363全国免费客服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