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兴起创意婚礼 百万级婚礼不再罕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编辑:熊熊 2016-12-27 09:25:4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捷萍) 从周杰伦的纯欧式婚礼到林心如的海岛梦幻婚礼,明星效应下,创意婚礼逐渐走进公众视野,为消费者熟知。昨日,记者从一场创意主题婚礼2017时尚趋势发布会上获悉,近两年,随着婚庆消费水平提升,80后、90后为主的个性化消费人群日益增长,长沙创意婚礼供不应求,市场前景巨大。

  据业内人士统计,目前长沙现存的婚庆公司大约200多家,其中专业创意婚庆机构不足3%。“做得好分很多种,有的是婚礼的作品出彩,有的是服务做得好,有的是价位合适。”造梦师主理人谭东东认为,好的标准应该是三者结合,婚礼作品、服务优秀且性价比高的婚礼机构长沙仅有两三家,市场空间大。截至目前造梦师承接了近400场婚礼,价格从万元至百万元不等,订单已经排到2017年国庆黄金周。

  长沙婚庆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创意婚庆在长沙悄然兴起,如今一场婚礼就像新人的“个人舞台”,个性化意识浓厚,婚庆服务占据了婚礼的重要比重,百万婚礼已不再罕见。加上新人差异化消费意识越来越突出,对婚庆行业的创意需求逐步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