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海信广场跨年狂欢倒计时 百货每满600赠600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婉婉 2016-12-26 15:50:51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风靡全球的解压游戏,枕头大战受到了年轻人的追捧,每年圣诞节,都有很多人慕名到枕头大战举办城市参与一场“超级枕头大战”,感受时下最兴的圣诞狂欢氛围。而在今年的圣诞节,一场“千人枕头大战”减压神趴,也在长沙海信广场外广场狂欢上演。

  千人枕头大战为长沙市民创造了不一样的圣诞体验方式,主办方海信广场表示, “枕头大战”就是号召年轻人一起通过挥打软枕释放压力,以正确有趣的宣泄方式去排解压力。

  在2016年,海信广场已经策划了520吻亮长沙、千人丧尸夜跑、千人约饭等多场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参加与呼应。即将到来的元旦节,海信广场也有一大波惊喜送出。

  12月26日至1月2日,海信广场百货每满600赠600,黄金最高克减50,美妆护肤20倍积分,kate spade、MCM等国际名品5折起,跨年当晚营业时间延长至24:00,当晚还将抽出50台IPHONE7、零点千元红包疯狂拆,有需要的市民朋友可前往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