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美圣诞树点亮梅溪湖 数万市民与“巨星”过平安夜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熊 2016-12-25 11:2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金茂览秀城人山人海。

一棵高12米的粉金色圣诞树亮相梅溪湖。

  红网长沙12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12月24日晚平安夜,梅溪湖金茂览秀城人气火爆,数万市民在这里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平安夜。10人圣诞装扮舞团的精彩快闪拉开了当晚活动的帷幕,还有亚洲天王“周杰伦”、音乐才子“张雨生”、王天巨星“刘德华”、音乐教父“李宗盛”、乐坛神话“LadyGaga”五位重磅大咖模仿者齐聚长沙金茂览秀城,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惟妙惟肖的巨星模仿秀。

  昨晚,一棵高达12米的圣诞树在长沙金茂览秀城的外广场被魔幻般点亮。夜色下粉金色的圣诞树点亮整个梅溪湖,同时也是湖南首个纯粉金色的艺术景观圣诞树,这棵漂亮的圣诞树将一直陪伴市民到新年,将成为长沙梅溪湖畔最耀眼的景观灯光地标。现场,还有长沙本土人气美女网红也在现场和观众玩起了吃辣条、PK听伴奏抢唱等趣味互动游戏,不少市民还抢到了微信现金红包。

  圣诞过后,长沙金茂览秀城还将带来童梦奇缘舞台剧、明星主持见面会、欢乐嘉年华、魔法实验室、金粉课堂等欢乐互动活动。期间还会推出全场美食餐饮5折起、周五免费霸王餐、会员免费开卡礼、欢乐好礼免费领、万份好礼免费送、百万豪礼送不停等惊喜福利和刷工行卡300立减50、工行68团100现金券等异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