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纽沙MALL圣诞前迎周年庆 千人同吃巨型大蛋糕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6-12-24 20:06:3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纽沙MALL圣诞前迎周年庆。

现场制作长5米宽80厘米的巨型生日蛋糕。

  红网长沙12月24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金科)12月23日,位于长沙西中心一楼(汽车西站)的纽沙MALL迎来一周年店庆。现场制作长5米宽80厘米的巨型生日蛋糕,邀请包括保洁师、环卫工人在内近2000名市民共同免费品尝。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纽沙MALL在2015年12月23日正式落户湘江新区交通枢纽。作为长沙西中心首家开放购物中心,面积达8000平方米,定位时尚型、体验型、休闲型的购物广场,毗邻汽车西站、地铁2号线,高效快捷连通高铁南站与市区,19路等公交无缝对接市区各社区,更有长短途客车覆盖各郊县,是长沙首个地铁商业+城市枢纽中心商业项目。

  纽沙MALL接轨高新技术创新体验,集互动分享、在线支付于一体,让消费者感受互动的购物乐趣,享受便捷的购物服务。开业一年来,KFC、罗莎、V-MEN、潮流前线等国际国内品牌纷纷抢驻。商业区与地2号线西中心站共享大堂,不出地铁就能直奔商场,吃饭、看电影、逛街一站式解决,这样的购物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便捷舒适的购物体验。

  此外,纽沙MALL在周年庆和圣诞节期间,给消费者大放福利。23日至25日,现场百万红包大放送,还可凭吉祥证件号领取商场消费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