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圣诞节吃出女神范 驻容养颜的现炖燕窝送上门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熊熊 2016-12-23 15:37:25
时刻新闻
—分享—

  权势江山,抵不过你一个笑容。然而,笑容也有老幼之分。经历历史的温情、岁月的凝聚、时光的余韵,“江山”面前的“笑容”,也许略带几分沧桑之彩。这份沧桑,呼唤爱的关怀,呼唤燕窝滋养。爱她,不妨以燕窝为礼,送她美丽容颜。原·琨记,如春风细雨,正悄无声息地滋润你的心田。  

  你负责“江山”,我负责“如画”。原·琨记品牌出自一对闺蜜之手,一个冲锋前线,常居新加坡“把关”燕窝选购,另一个则坚守厨房,把来自大洋彼岸的美味佳“燕”传遍星城各方。 

  如今,原·琨记燕窝已从“线上”走到“线下”,拓展成一个温馨的工作室。原·琨记燕窝全部来自印尼当地最大的六家燕窝工厂,提供原产地出厂证明、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品质溯源码,以及新加坡国内的AVA(农粮与兽医检验检疫局)检测通过证书。原来,千丝万缕背后,是一种“看得见的放心”。  

  金窝银窝,不如一盏燕窝。从中医的角度看,燕窝归肺、胃、肾三经,其具有滋阴润肺、美容养颜、益气补中等功效,六百多年来被历代医典视为“稀世养颜健体圣品”。原·琨记的现炖燕窝精选完整的4A级白燕盏,燕丝细而密,盏形大而厚,底座轻、燕角细,拥有象牙白的完美色泽,在亮灯的照耀下闪着光泽。其浸水发泡后,形大而水清。  

  原·琨记,以匠人之心,让你蝶变成他的专属“盆景”、众人羡慕的亮眼“风景”。除了另一半,燕窝也能成为你情有独钟的必需品:桂花蜜汁燕窝、椰浆红豆燕窝、六月玫瑰燕窝、1A大盏等,让轻盈如雪、粘稠脆弹之感缭绕舌尖。如果女人的生活是一道多选题,那么,燕窝也应该成为与口红、包包、香水一样的同辈元素。  

  不改初心,唯有天然。作为一款专属佳品,原·琨记以每日订单为遵循,新鲜炖作,头天用双重过滤的纯净水发泡燕窝6小时、专业燕窝师用手工挑毛数千次去除浮毛杂质,并按纹理撕成丝状后隔水炖煮,真空装瓶,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添加剂。

  招牌  

  桂花蜜燕窝、玫瑰蜜燕窝、椰汁红豆燕窝、1A大盏、免泡发立顿燕等干燕窝。

  价格  

  65ml六瓶装418元

  100ml四瓶装528元

  65ml十瓶装668元

  新人试吃装(100ml*2+50ml*2)280元

  65ml现炖燕窝月卡30瓶1880元

  100ml现炖燕窝季卡36瓶4580元

  100ml现炖燕窝半年卡72瓶8680元

  订购方式

  联系方式:微信Quin1222、电话18674884805

  地址:藏珑国际社区2-13栋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