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圣诞节】悦方ID MALL:三大主题空间等你来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6-12-23 16:05:53
时刻新闻
—分享—

  圣诞节马上就要来了,悦方ID MALL三大主题空间招募,让你换一种方式过圣诞,快快来参与吧。

 

  悦方ID MALL“音你而来”的校园歌手总决赛将在圣诞期间举行哦,一起来见证冠军的诞生。

  圣诞礼物选好了吗?快带上三五朋友来这里游逛一场 “圣诞星光集市 ”,挑选出最特别的节日礼物。

  当然,最重要的是你可以一整天待在这里DIY一份圣诞礼物或画出你的圣诞节来送给你最亲爱的家人和朋友。今年圣诞节,第二书房为你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12月24日下午3点到4点半,邀请你来做今年的圣诞老人,还为你准备了一个未完成的礼物,请你亲手制作完成这个有爱心的礼物,并选出心目中最适合这个礼物的小伙伴,在平安夜以圣诞老人的身份送出。还有圣诞DIY大礼盒派发哦!圣诞树、圣诞帽、糖果屋、袜子雪人、圣诞麋鹿雪橇还有圣诞贺卡。一起动手,玩转缤纷圣诞,一起开启圣诞“玩雪”的奇幻旅程吧。招募12人,你可以通过悦方IDMALL官方微信(微信号:ID-MALL)留言报名哦。

  如果过节找不到合适的礼物,手绘一副圣诞画也是不错的选择哦。将无尽的想象力发挥在纸上,让每个颜料形成一副多彩的图画,将想说的节日祝福画出来吧。12月24日、25日下午1点-2点半,来绘画空间现场绘制吧,来自专业美院教师全程指导您完成作品,包括作品的构图比例、透视关系、色彩理论构建等,即使是零基础也可以完成并带走一幅大师之作。你也可以通过悦方IDMALL官方微信(微信号:ID-MALL)留言报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