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梦洁家纺圣诞交响音乐会 为100对情侣谱写爱的奏章

来源:红网 作者:肖洒 编辑:熊熊 2016-12-23 11:30:43
时刻新闻
—分享—

梦洁圣诞音乐会上的湖南交响乐团。

湖南省文化馆湘女合唱团为爱发声。

梦洁圣诞交响音乐会外景。

  红网长沙12月23日讯(通讯员 肖洒)“我爱你”虽然只是三个简单的汉字,却有数不尽的方式去表达,用一曲交响乐为爱发声,便能奏响每个人对爱的共鸣。梦洁家纺创立于1956年,2010年上市,1996年,梦洁集团董事长姜天武提出的“爱在家庭”文化理念。58年的历史厚度、卓越品质和文化沉淀,令梦洁与众不同。连续多年,梦洁家纺坚持举办“我爱你”圣诞交响音乐会,是希望将此成为持续性品牌文化盛典,与爱家的人一同分享爱和传递爱。借此圣诞节来临之际,“我爱你”梦洁圣诞音乐会,为爱家之人谱写了一段“爱的奏章”。

  今晚,由梦洁家纺主办、湖南交响乐团演奏的“我爱你”圣诞音乐会,邀请莅临长沙音乐厅的千位听众聆听爱的发声。这次的“我爱你”圣诞音乐会,以“爱的连线”作为主题展示,旨在传递爱的多种表达形式,在“壁咚青春”与“电话么么哒”的展区内,亲密的情侣和一家子摆出有爱的姿势合影留念。现场感人告白环节,跨国情侣说着:“我想牵着你的手一直走下去”,有着30年婚姻的夫妻也借此机遇向对方告白到:“我爱你”。

  本次音乐会特邀到国内外优秀的音乐艺术家,阵容堪称豪华。由国家一级指挥、湖南省歌舞剧院院长、湖南交响乐团团长及首席指挥肖鸣先生,带领湖南交响乐团奏响爱的乐章。中央歌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男中音歌唱家王立民老师,以及女高音歌唱家鲜于越歌的献声,令现场星光璀璨。旅美小提琴演奏家劳黎与钢琴天才周末的独奏表演,余音绕梁扣人心弦。还有咱们的湖南省文化馆湘女合唱团,用悦耳的歌喉为爱发声。

  在“我爱你”圣诞音乐会上,共献上了十二首演奏作品。开场演奏的便是体现普天同庆万民欢腾的《节日序曲》,更有经典曲目《蓝色多瑙河》《皇帝圆舞曲》华丽演奏;旅美小提琴演奏家劳黎独奏的《茨冈》让人陶醉;具有国际声誉的男中音歌唱家王立民独唱了意大利歌剧茶花女中《亚芒咏叹调》;《冰雪奇缘》《夺宝奇兵进行曲》《闲聊波尔卡》等曲目也是余音袅袅、绕梁三日,特别是湖南省文化馆湘女合唱团演唱的《平安夜》,将湖湘精粹融入西方文化,让人叫绝。

  梦洁圣诞交响音乐会延续至今,一句“我爱你”一说就是十一个年头。自1996年起,梦洁家纺二十多年坚守如一的倡导“爱在家庭”企业文化,在传递爱与祝福的圣诞节日里,梦洁家纺鼓励与期盼,我们对亲人或是爱人,都不要吝于表达出自己“爱”的态度,可以是轻声的一句“我爱你”,也可以身体力行的传达爱,愿爱与被爱之人,终其一生都能在爱里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