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店“执金” 长沙首家潮流体验式珠宝城进驻河西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6-12-22 14:37:09
时刻新闻
—分享—

执金国际珠宝城进驻河西,位于步步高梅溪新天地,计划23日正式开业。

为年轻人设计打造的珠宝专区。

为结婚人群打造的珠宝专区。

为儿童打造的珠宝专区。

  红网长沙12月22日讯(记者 向婉)从出生金锁、成长吊坠、婚嫁饰品再到传承玉器,人一生很难与“金”“银”“珠”“宝”撇开关系,其既有吉祥寓意,又有收藏价值,为消费者所好。黄金珠宝市场消费潜力巨大,引来各行业大佬跨界掘金。

  我国是黄金珠宝消费大国,即使“寒冬”来袭,国内珠宝零售市场的蛋糕还是越做越大。以周大福为代表的多个港资品牌,即使颓势持续已久,却仍继续在国内开拓市场。

  在长沙,继华远汇成国际珠宝主题购物中心开业后,长沙首家潮流体验式珠宝城——执金国际珠宝城抢滩河西,计划23日正式开业,成为星城年内新开的第二家大型珠宝卖场,备受瞩目。

  执金国际珠宝城位于长沙岳麓区国际星城腹地——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珠宝城的亮相为这座70万平大体量商旅文城市综合体的特色业态群添上华丽一笔。

一楼汇集周大福、六福、中国黄金、周大生及香港JMA、AQUEEN等知名黄金珠宝品牌。

  记者了解到,珠宝城内除了一楼汇集周大福、六福、中国黄金、周大生及香港JMA、AQUEEN等知名黄金珠宝品牌,二楼全范围引进直营品牌执金珠宝,首次颠覆珠宝零售卖场品类材质分类销售的传统,大胆探索、推出以出生、成长、联姻、传承人生四阶段为主题的黄金珠宝品类,并向消费者永久承诺买黄金每克多送0.01克,以及一年无忧换购全国服务。

商家正在准备展示柜台的货品。

价格亲民,设计时尚的潮流饰品。

  据观察,珠宝城引进的珠宝品类齐全,有GIA认证钻石、正宗香港黄金、世纪情珠宝玉石、时尚银饰、DIY编织饰品、全品类珍珠等。定位大而全,产品较细分,辐射人群较广,在这里,可买到上百万精品钻石玉器,也能买到价格不过百的快时尚潮品。

售后服务中心。

毛文化文创产品区。

  此外,三楼设立有黄金珠宝镶嵌等定制加工维修售后中心,长沙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工作站,以及打造有传承湖湘文化的文创产品区,提升珠宝城的个性体验和核心竞争力。

  “最近金价是最低的时候,搭配商场促销活动,是购买的最佳时期。”近日,执金国际珠宝城正进行紧张的开业筹备,公司总经理徐浪透露,开业期间准备推“白菜价”黄金。

开业期间推“白菜价”黄金。

  徐浪介绍,执金国际珠宝城是步步高集团全资子公司湖南执金国际珠宝有限责任公司运营的首家旗舰形象店,也是步步高集团投资近10亿涉足黄金珠宝战略投资的第一步,欲开启以服务为主珠宝产业交易新模式。徐浪透露,公司计划2017年在湖南增开5家门店,战略依托步步高集团商业布局致力打造为中南区专业、诚信、潮流、时尚的黄金珠宝卖场,目标是十年突破500亿销售大关。

  记者了解到,12月23日至25日开业期间,珠宝城推购买黄金3至10克,首克享8.8元;购15克至20克,享3克均8.8元;非黄金类饰品全场6.8折等黄金珠宝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