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趟爱心高铁专列将出发 接湘籍广东创客们回家过年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熊 2016-12-20 15:25:37
时刻新闻
—分享—

“创粤回湘,让爱直达”2017创业号高铁专列春节回家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奥运举重冠军龙清泉作为爱心大使出席本次活动。

  红网长沙12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在广东创业的湘籍老乡们有福了,今年过年回家有望坐上免费的高铁专列回家哦。今天上午,记者从“创粤回湘,让爱直达”2017创业号高铁专列春节回家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即日起至1月9日,在广东创业的湖南籍老乡可线上和线下多种报名方式报名,就可以免费坐上1月18日一列从广东直达湖南的高铁专列回湖南老家过年。这是湖南省内首趟爱心高铁专列,预计可接250多湘籍广东创客回家过年,本次活动获得了相关政府部门以及广州铁路集团的大力支持。

  与往年的爱心助力回家活动不同的是,本次“创粤回湘,让爱直达”2017创业号高铁专列春节回家公益活动将针对湘籍在广东省的“创客”,即创业者。活动不仅为湘籍在广东省的“创客”实际解决春运“回家难”的问题,同时也是对“创客”一族的极大鼓舞,让湘籍在广东省的“创客”感受到家乡人民的温暖。

  此次“创粤回湘,让爱直达”2017创业号高铁专列春节回家公益活动由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全程协办。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宾海龙表示:“伍子醉作为湖南本土企业,为广大的湖南老乡们出一份力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而且我们也曾多次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全程免费,刚获得了劳伦斯最佳突破奖的奥运举重冠军龙清泉作为爱心大使出席本次活动。为保障湘籍创业人士能顺利回家,主办方在广东各地多个创客中心设立报名点,除线下报名外,即日起至1月9日,在广东创业的湖南籍老乡也可通过腾讯大粤网、腾讯大湘网、伍子醉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扫描文章下方的二维码参与线上报名。活动详情请致电:020—66884973/0731-88742888转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