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钻石工作室小空间大体验 专注高性价比精品“钻”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6-12-19 10:59:06
时刻新闻
—分享—

FANG DIAMOND倪放钻石工作室有20万颗的精品钻石,千款钻戒可供挑选。

  文/向婉

  在长沙随着珠宝消费趋于理性,注重体验感,许多消费者逐渐从传统珠宝门店或是卖场转战到注重细分市场的珠宝工作室。失去一线门店客流优势的珠宝工作室则凭借高性价比产品,强体验感和经得起检验的品质,赢得口碑和回头率。

  小空间大体验 钻石工作室定位精准

  随着个性化消费凸显,定位精准、彰显特色的钻石珠宝工作室如雨后春笋。FANG DIAMOND倪放钻石是长沙为数不多专注精品钻石细分市场的工作室。工作室设置陈列区和体验区,实行预约制。期间,客户可享受全方位专属服务和绝对的私密空间,展品均自由拿取试戴。

客户可享受全方位专属服务和绝对的私密空间

  “重体验,高品质,优价格。”工作室主理人介绍,这是工作室经营的核心理念。倪放钻石专注手工订制钻戒和钻饰,为每一位客户的需求倾力添彩。每一颗钻石从裸钻的挑选到最后的镶制成型,均有经验丰富的钻石专家和手工工匠精雕细刻每一个环节。千款钻戒可供挑选,款式不仅丰富,而且制作之前全新设计出图,保证您的钻戒独一无二,尊享浪漫体验。

陈列区每一款钻石饰品都有独特的设计理念,可以媲美一线品牌专柜的高品质钻。

  陈列区每一款钻石饰品都有独特的设计理念,可以媲美一线品牌专柜的高品质钻。品牌主理人介绍,工作室的展示柜台和传统柜台不同,不在多,在精。能来到工作室消费的一般目的性很强,需要拿出性价比最高的东西,才能留住客户。

  同时消费者还能在体验区直接通过数据库查看全球近20万颗的精品钻石,并根据消费者的预算从中选取性价比最高的“石头”。

  教你买“对”钻石 购买时认准证书

  作为奢侈品,钻石的品质问题是普通市民最关心的,为了避免上当受骗,往往只会购买品牌钻石。可是否真正买到性价比高的东西,也不得而知,获得信息的唯一渠道就是售货员。

你买对钻石了吗?

  “为了在品质上赢得客户的信任,倪放钻石只做有GIA钻石认证的钻石。”品牌主理人透露,GIA钻石价格透明,利润也最低。

  为什么GIA值得信任?因为GIA是国际通用钻石4C标准的创立者,在同业内具有标杆地位。其他的检测机构所用钻石标准都是由GIA 4C标准演变而来。钻石品质鉴定证书千百种,美国GIA是全球钻石业者公认最具公正、客观、严谨的。

高倍放大镜下方可看清楚钻石腰码。

  “GIA证书像钻石的身份证一样,记录了它的身份信息,也成为挑选钻石的可靠依据。”品牌工作人员介绍,GIA钻石腰上都有独一无二的号码,只有钻石腰码、GIA证书编码、GIA官网钻石编码“三码”统一,才能放心拿走这颗钻石。

  揭秘:所谓“水分”高在哪?熟知证书可防被“忽悠”

  GIA证书全世界认可,归根究底,钻石信息够透明,消费者利益最大程度得到保障。

  证书信息分三部分,第一部分标注钻石“出生日期 ”、GIA报告编号、钻石琢型及钻石尺寸。第二部分则是最能衡量钻石价值的4C级别:(Carat Weight)钻石重量、(Color Grade)钻石颜色、(Clarity Grade)钻石净度、(Cut Grade)钻石切工。

GIA证书像钻石的身份证一样,记录了它的身份信息,也成为挑选钻石的可靠依据。

  “这也是售货员告知消费者的四个主要信息。”有行业人解析,4C级别决定了钻石的主要价格,就以参数相同的一克拉钻石为例,若颜色级别不同,价值可相差16倍。

  第三部分是钻石的附加信息,有(Polish)抛光、(Symmetry)对称性、(Fluorescence)荧光、(Clarity Characteristics)包裹体、(Inscriptions(s))刻字,其中,前四项参数同样能影响钻石价格,影响范围也是几千到上万。

  “但往往,商家会刻意模糊甚至隐瞒这部分信息。”该行业人透露,这也是为什么市民普遍觉得钻石水分大的原因,许多商家为了牟利,会专门采购一些4C级别较高,但是强荧光的钻石,以次充好,只有佩戴久了才能发现。换言之,消费者在购买钻石时,仅看钻石的4C信息远远不够。

倪放钻石预约电话:1375500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