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友谊商店闭店专场活动销售再创新高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婉婉 2016-12-18 15:10:47
时刻新闻
—分享—

友谊商店VIP闭店活动当晚,前来购物的顾客排队入场。

现场还有古典乐器演奏为顾客朋友们助兴。

当晚,收银台前排长队的顾客。

  红网长沙12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12月16日晚7点至凌晨,一年一度的友谊商店钻金卡闭店尊享夜活动再次启动。短短五个小时的闭店活动,销售再创新高,同比去年大幅增长。在今年市场竞争和大环境影响下,友谊商店逆市飘红,再次用不俗业绩证明其在湖南众多高端客户心中的地位。

  12月16日晚上6点半,袁家岭友谊商店灯火辉煌,很多手持VIP卡和邀请函的顾客已在正门口有序地排成长队。店内现场,美女现场演奏的古筝琵琶琴声悠悠,餐台上摆满了精致点心、水果和香槟美酒,现场还有花旦、武生、贵妃等京剧角色扮相轮番登场,以大型毛笔挥毫之舞、敦煌飞天舞、唯美水袖舞等精湛表演为闭店活动助兴。

  晚7点整,迎宾铃声响起,人潮蜂拥而入。无论是国际名品还是时尚用品,全部都挂上当晚会员专享的优惠提示,很多全省独有的高端国际二线名品冬季服饰、鞋包新款VIP专场限量首发,为很多崇尚个性张扬的VIP顾客带来了福利,奢侈品牌的高倍积分,更是激发了顾客们的购买欲望。

  袁家岭友谊商店本次金钻VIP尊享夜活动闭店活动,既是友谊商店在营销策略上的经典延续,也是对友谊商店坚持走高端品牌化道路的有力佐证,更是对VIP顾客这一年以来的感恩与回馈。友谊商店始终坚信“货品至上,顾客为王”,在市场竞争激烈竞争的当下,友谊商店用无可争议的品牌和服务,赢得了众多VIP顾客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