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家润多首家购物中心乐尚城签约 定位社区邻里型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6-12-16 18:40: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鑫美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凯(左)、湖南家润多超市有限公司副总裁邓卫强(右)、长沙羽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鹰(中)现场签约。

湖南家润多乐尚城项目签约成功。

湖南家润多超市有限公司副总裁邓卫强向在场领导、嘉宾介绍乐尚城项目。

  红网长沙12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随着城市的发展,新的商圈也在不断形成,今天上午,湖南家润多湖南首家专业社区型邻里中心乐尚城项目正式签约,落户雨花区,预计到明年年底将正式开业,届时,湖南家润多第一家购物中心及下一代超市旗舰店将全新亮相。

  乐尚城项目由湖南家润多超市有限公司、长沙羽鹰置业有限公司及长沙鑫美景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地处雨花区圭塘路与井塘路交汇处,交通便捷,整体经营面积达3.7万㎡,以社区居民多方面的消费需求为依据,集百货、超市、休闲娱乐于一体,更加关注便民配套服务,实行不同业态同场经营,实现多元业态、多种服务功能的聚集。

  “圭塘路与井塘路沿线有近20万家庭,人口集中,消费需求旺盛。而我们这家购物中心定位社区型邻里购物中心,采取的是差异化经营,业态以购物、教育、美容美发、电影、培训等服务型、体验型项目为主,非常接地气,”湖南家润多副总裁邓卫强表示,体验类业态将占整个购物中心一半以上的份额。

  此外,邓卫强表示,这不仅是湖南家润多的第一家购物中心,其超市也是家润多第二代超市旗舰店的典范,“无论是外在硬件、内在管理、还是商品配置方面,都将有质的飞越,将有众多消费者的购物体验项目采用新的技术,比如机器人导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