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铁上盖时代来临 国金街首发城市最强音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6-12-15 14: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15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彭思)“地铁一响,房价飞涨”,作为一种价值标签,地铁早已是沿线物业宜涨宜居的代名词。而地铁上盖物业究竟有多金贵?我们不妨从地铁对沿线房地产项目的增值数据进行印证。

  据相关数据显示,北京地铁物业半年涨30%、深圳地铁物业一年涨70%、上海地铁物业8年翻五倍……这一个又一个的实例无不在告诉我们,地铁上盖物业的周边将会形成一条流金淌银的黄金通道,金贵性毋容置疑。

地铁1号线与2号线十字交叉于五一广场站,开启了省会地铁的“换乘时代”。

  地铁1号线与2号线十字交叉于五一广场站,开启了省会地铁的“换乘时代”。未来,1号线与2号线的交会,同时实现了与铁路、公路、航空、城铁的快速换乘,联通了伍家岭、五一广场、东塘、长株潭等核心商圈。

  而五一商圈作为湖南商业的“老大哥”素有“三湘第一商圈”的称号,影响力辐射中部六省。两旁商业旗舰品牌丛立,不断刷新湖南零售业销售纪录,一号线、二号线相继开通后,客流持续增涨,日均客流超过30万,名副其实城市轨道交通枢纽最中心。

国金街位于五一商圈“正中心”

  国金街为地下购物中心A\B两层,北侧两层均无缝链接五一广场站(1号线、2号线换乘站),南侧连通黄兴路步行街(司门口),东侧与九龙仓负一、二层无缝对接,西侧与王府井负一楼连通,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南北长度318米,宽40米到60米,层高超过5米,超过10个出入口,汇聚多方客流。

  国金街承载了城市交通枢纽的地下人行交通贯通体系,缓解了地面交通压力,减少路面拥堵,横贯解放西路的24小时便民通道,另一方面也将周边地上、地下商业联通,让五一商圈由过去的平面商业版图,成为真正的立体商业王国,并发挥出最大的集聚效应。

项目效果图

项目示意图

  商业除了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对于国金街而言,最大的优势也莫过于此。国金街不仅正成为五一商圈的正中心,也是五一商圈众多商业的链接中心,堪称湖南商业“最中心”。

项目示意图

  商业的成功离不开精准的定位以及高效的执行,国金街将客群定位为高流动性的通勤及换乘人群,通过高规格高标准的配套设施以及先进的物业管理服务,为市民提供时尚便捷舒适的购物、休闲、娱乐的场所。同时,运营管理上做到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组合“新”“奇”“特”“亮”“动”的商业业态,打造“快速、时尚、便利”的都市生活空间。

  尊享热线:0731-88793888

  联系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黄兴中路78号国金街营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