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爆明星圈的井格老灶火锅登陆长沙 钱枫请你吃火锅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熊熊 2016-12-13 13:56:13
时刻新闻
—分享—

  这几天有一家火锅店火了,还没开业就传遍了朋友圈,更有范冰冰、陈坤等明星鼎力支持!什么?你还没听说过!那还真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真正的吃货!

  顺便爆个料——爱看《天天向上》的湖南观众们注意啦,这家井格重庆老灶火锅店的老板就是——Wuli帅帅的钱枫!所以,充实朋友圈的时候到了,别怪我没提醒你哦!  

  锅底  

  井格麻辣锅底作为招牌锅底,精选100多种配料反复炒制,并加入独家29味中药秘方,保证锅底麻辣有劲且回味悠长不上火。  

  厨师们匠心的精神在食物中提现的淋漓尽致,炒制麻辣锅底的花椒是来自四川的大红袍花椒和青花椒,用新鲜牛油反复炒制直到完全吸收辣椒和花椒的味道,再用豆瓣、豆豉、姜末、让汤汁浓稠富有层次,从而带来鲜香!  

  长沙五一广场嘉顿新天地1楼(五一大道655号)

  电话:0731-88280878

  特色

  小酥肉    几乎是逢桌必点的小吃,每年销量千万。精选的上等猪五花肉切条,加鸡蛋、红薯粉、姜末、椒盐搅拌均匀,逐条入油锅炸制金黄,撒上椒盐,上桌之时外酥里嫩,入口回香。

  巴蜀牛肉  

  作为井格招牌必点美食,巴蜀牛肉每年能够售出上千万份。巴蜀牛肉精选北方黄牛,体质粗壮,结构紧凑,肌肉发达,四肢强健,蹄质坚实,只选生态放养牛后腿肉,一只牛可选部分仅约40斤,为保证肉质滑嫩弹牙, 必须经过人工松肉手打手工横胫切片,最后秘料腌渍3-5小时,下锅后肉质鲜嫩口感爽滑。第一口是香,第二口是辣,第三口就是麻辣了,层层分明,让人欲罢不能。

  上脑肥牛  

  选取牛颈到脊椎之间仅有的一小块肉,因牛经常活动到这个部位所以极富弹性,又因牛体格庞大有丰富的脂肪保护所以这块肉不柴不腻,入口即化。 外层红白相间,韧性较强,里层色红如里脊,质地较嫩,用来涮火锅是最为奢侈也是最能将上脑口感体现淋漓的。

  鲜牛黄喉  

  牛黄喉厚实,口感比猪黄喉口感更好。因上打花刀所以更加容易吸收火锅底料中牛油的香味,口感爽脆,鲜辣可口。

  麻辣牛肉  

  麻辣撞麻辣,不辣不好吃,仿佛是牛肉在秘制粉里打了个滚,红彤彤的刺激你的视觉,牛后腿肉肉质弹牙,麻辣爽滑。

  除了特色必点菜品以外,下面这些美食也值得小伙伴尝试。  

  饭后甜品来点缀  

  在川渝,红糖粑粑算是当地人民心中甜品头牌,短暂过油,撒上黄豆芝麻粉,淋上红糖,外酥内糯,口感绝佳,绝对是给这顿饭来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