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改变带来改变——MR.7栖先生“结构型家纺”全球首发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茜茜 2016-12-07 14:44:12
时刻新闻
—分享—

  重新定义每一次睡眠

  ——MR.7栖先生“结构型家纺”创新面世

  当所有的被子还是清一色四四方方、厚薄均匀,当所有的被子还只能躺着才能盖在身上,当所有的枕头还是一包芯料填满整个枕套,当所有的床上用品还停留在用花型吸引消费者的关注……这一切,随着一个全新的家纺品牌正式亮相而悄然发生了改变。

  12月4日,由长沙栖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名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美国·3M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结构型家纺与健康睡眠创新论坛”在湖南佳兴世尊酒店举行。在与会大佬、现场媒体以及近500位家纺行业精英的共同见证下,为人类解决睡眠痛点的中国首创结构型家纺品牌——MR.7栖先生正式全球首发。

  发布会上,中国家纺协会副会长朱晓红见证了结构型家纺“MR.7栖先生”的面世。她认为,随着消费者消费观念的变化以及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在家纺产品的舒适度、功能性及时尚性方面都有了更高的新要求,精细工艺、多元功能将成为家纺产品创新的主流趋势。产品创新是建设新家纺的根本,一个符合新消费需求的好产品必能开启一个新的市场空间。她高度认可“栖先生”的结构型家纺创新:“‘栖先生’找准了消费者的睡眠新痛点,大胆颠覆了传统被子枕头的固有形态,从结构、形态的维度设计出来一系列专业解决睡眠新问题的好产品,结构创新一小步,品质睡眠一大步。这种突破具有里程碑意义,是行业的骄傲。”

  结构型家纺:满足使用场景差异需求

  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人们需要用到家纺产品的机会越来越多,却往往因为没有相应的产品只能将就着用一些别的方式替代。比如天冷的时候,当你想窝在被子里上个网,手和肩背却不得不露在被子外面受凉时,MR.7栖先生为您暖心提供一床可以穿在身上的被子,无论是在床上躺着、沙发上靠着、还是椅子上坐着,都无须再忍受寒冷的侵袭。

  结构型家纺:兼顾人群体质差异需求

  同时,人对体感温度感受的个体差异是普遍存在的,为解决这种差异需求,MR.7栖先生细心为家庭提供定制化产品,将不同厚薄的结构组合成一床同时能适合体质有明显差异的夫妻一起使用的被子,让夫妻不再“同床异梦”。

  结构型家纺:贴身包裹满足健康需求

  冬季入睡不少人都应该有过这样的体会,晚上睡觉时即使躺在很暖和的被窝里,只要稍微动一下,就会有冷风嗖嗖地钻入被窝。而如果是两个人盖一床被子的话,只要一个人翻身或者卷多一点被子,另一个人必然会受到“牵连”。对此,MR.7栖先生贴心设计了引力被,它采用60°黄金扇面结构,利用物理引力贴身,消除被子和人体间的空隙,达到“侧卧不漏风,翻身不抢被,动静互不扰”的效果。

  结构性家纺:创新产品技术解决睡眠痛点

  “结构型家纺”开创了家纺行业中的一个全新品类,所有产品均可搭载独特负离子释放材料,有效改善睡眠微环境。从产品设计角度来看,MR.7栖先生的设计基于海量的人体工程学数据分析,为不同人群做出针对性的空间结构设计,并从解决睡眠痛点出发,每一个产品都将赋予更多功能性,为人体健康和最优睡眠体验全程护航。

  携手美国3M:顶尖科技助力睡眠

  全球知名企业美国3M公司,是“MR.7栖先生”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共同携手主办了本次中国结构型家纺与健康睡眠创新论坛,其资深研发工程师史凡分享了“床品结构创新与材料创新共创健康睡眠”,从严谨的科学实验的精神,分析了材料创新与结构创新联手促进舒适睡眠、健康睡眠的必要性和美好前景。

  新零售:复合商业模式打破行业困局

  MR.7栖先生提出的“新零售下的复合型商业模式”,不同于传统家纺品牌加盟开店的坐商销售。其中门店只是实现销售的其中一个环节,同时还将通过电商平台、开放异业联盟合作和深度体验合作的方式,实现多种销售推广资源的共享和结合。在新零售复合型商业模式下,MR.7栖先生卖的将不再是产品个体,而是一整套奢适深睡系统的解决方案。以科学为依托、以奢适为尺度,为有生活品质追求和态度的人们提供一种更贴近于人本需求的居家休憩选择,依托一系列创新的产品、服务和模式,致力于解决人类睡眠痛点,为人类健康贡献价值。

  工匠精神:将心注入不断创新

  “栖先生”的产品创意来源于生活,服务于健康睡眠。其创始人周立、张弢夫妇经营传统家纺企业26年来,是资深的家纺专业人士,他们热爱生活,也从自己的亲身感受中发现常规产品已经不能满足当下日益突出的睡眠问题。改变带来改变。结构型家纺Mr.7栖先生的问世,使得周立董事长可以将在行业中积累了的工匠精神,将心注入“结构型家纺”新品类的研发,持续的以大数据为基础,不断开发解决消费者睡眠痛点的产品和方案,为人们的睡眠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