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铁又放大招 一号线首辆圣诞萌宠专列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婉婉 2016-12-05 17:06:1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地铁一号线首辆圣诞萌宠专列上线

外星生物小C是海信广场倾情打造的圣诞萌宠,圣诞将临,娇怒小C形象为广大市民带来不一样的潮玩新体验。

圣诞萌宠小C吸引很多路人拍照

  12月3日,长沙地铁一号线首辆圣诞萌宠专列正式上线,乘客坐上专列,彷如置身在漫画一样,穿越到了圣诞萌宠小C的奇趣世界。铺满了整列地铁圣诞萌宠小C形象、车厢内随处可见的贱萌语录、加上五一广场出演的笑料十足的萌宠快闪,萌宠地铁专列首发不到12小时,小C专列就已经红遍朋友圈、微博大号,全城将掀起抢坐萌宠小C专列的热潮。

  一改往常冷冰冰的色调,萌宠地铁专列以圣诞红为主打色,一进车厢就能感受到温暖热情的圣诞氛围,车厢两侧、乘客座位靠背、列车屏蔽门以及其他各处,都是各种小C卡通动漫形象,许多乘客尤其是女性乘客一进车厢便不由得两眼放光,纷纷拿起手机拍照或自拍,更有不少客人惊奇地发现,就连列车上的拉手也设计了萌萌的“小耳朵”。玻璃窗上的手绘漫画,也给“低头族”一个放下手机的理由,多个“小C不开心”场景分别在不同车厢的玻璃窗上呈现,乘客看着小C漫画后不禁哈哈大笑起来。不仅如此,圣诞小C还玩起了角色扮演,化身美人鱼、蝙蝠侠、超人,在墙上或飞旋、或盘踞、或战斗,萌力十足,各种Q萌形象让乘车时间都变得兴致盎然。

  “我挺喜欢的,感觉很活泼,而且为公共空间增添了风景,为出行增添了不少乐趣。”乘客们对于这样的小C专列果断点赞。当然,最开心的还是小朋友,在车厢内蹦蹦跳跳到处找寻形态各异的小C。

  外星生物小C是海信广场倾情打造的圣诞萌宠,圣诞将临,海信广场联手长沙轨道交通集团推出了全长沙地铁一号线首列卡通萌宠专列,让萌出血的娇怒小C形象为广大市民带来不一样的潮玩新体验。圣诞萌宠小C形象地铁专列主要以平面漫画的形式展现,而在长沙海信广场购物中心现场则展出了五个小C立体造型,其中更有一个将近4米的巨型小C亮相,还可以参加“小C圣诞大闯关”互动游戏,通过不同的游戏关卡,即有机会赢取5000份精美的小C周边奖品。此外,小C公益义卖也将在海信广场得到延续,小C周边售卖所得利润将全部捐献给 “信守湘江”公益组织, 用于湘江保护。

  海信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市需要更多温暖,生活才能更有趣,长沙海信广场一直致力将多元文化融合,为市民带来更多新鲜的体验。小C专列将在圣诞档期运行一个月时间,喜欢小C的市民可以乘坐地铁一号线来偶遇这趟少女心爆棚的地铁专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