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得不要不要的黄记煌 泊富这家最特别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熊熊 2016-12-01 15:01:40
时刻新闻
—分享—

  

  店铺信息

  餐厅地址:泊富国际广场I CITY美好生活中心3层

  餐厅电话:0731-88232655

  人均消费:70元

  环境介绍

  黄记煌泊富店占地面积350平米,以卡座为主,独立卡座能坐8-10人,很适合朋友聚会,装修时尚典雅,座位舒适,与其他店不同的是,泊富店以音乐为主题,在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有现场驻唱歌手,美食与音乐共享。  

  招牌推荐

  焖锅,一口汇聚了现代气息又附有滋味的美食锅。只是需要些时间静静等候它的开锅,当料理师揭开锅盖撒上香菜的一瞬间食欲全开了,吃美味是一种乐趣而看美味更是一种享受。黄记煌是黄耕先生在祖传秘方基础上,创新革新,结合中国传统滋补理论和现代养生学术,独创了以老北京宫廷菜肴精华为根本,融入健康新理念,发明了适合现代人饮食需求的养生环保焖锅新口味!在古代这道焖锅可是名符其实的宫廷菜,今天我们的食客只需人均70左右,就能品尝到这样的美味,真的是太幸福了!  

  十种蔬果底料加肉类,各味其主,多元融合,荤素搭配,黄记煌更是为湖南的食客提供7种酱汁,11种口味的多种选择。得“焖”真道,才能得到真“汁”,食客知道“三汁焖锅”,却不知三汁焖锅的来历,三汁并非某三种汁料的组合,与其说黄记煌创造三汁焖锅不如说黄记煌发现三汁焖锅,三汁代表了中国文化中所说的“天、地、人”、“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NextPage]

  黄记煌制作流程

  食材准备入锅,特质底油。 

  把已经腌制好的配菜铺在锅底。  

  再将主菜铺上。  

  整个锅子就铺好了,可能需要几分钟的等待时间。  

  静候……焖的时间不能太短也不能太长。  

  别看单单一层并不容易铺好。  

  放上香菜,可以开动啦。

  三无标准保质量!

  无厨师

  餐厅内没有厨师,菜品由服务员按照标准14步在餐桌上操作

  无油烟

  用餐环境没有任何油烟,不会影响到顾客用餐。

  无原材料重复利用

  所有上桌的食材不会再进入厨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