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润万象汇1周年庆典 30万客流嗨爆星城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熊 2016-11-29 10:30:4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8日,地处星沙商圈核心位置的华润万象汇迎来了自己的一周岁生日。一年前,万象汇入驻星沙,从此为星沙注入了新的商业梦想,现已成为城东一站式家庭休闲购物场所。庆典三天期间,万象汇客流突破30万,销售创新高,逛万象汇已成为长沙城东市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万象梦想 璀璨绽放 星沙万象汇为梦想助力

  星沙华润万象汇1周年庆典暨圣诞亮灯仪式于11月26日隆重举行,以梦想为主轴,成长历程为主线,打造了一场独具风格的法国文化盛宴,与长沙市民共度美好时光。  

  圣诞圆梦季是华润置地在12座城市,13个商业项目联动的大型主题活动。26号晚在星沙万象汇南广场,万人点亮圣诞树,现场气氛浓烈,万象汇与在场嘉宾一起见证“万象梦想 璀璨绽放”。  

  记者现场采访了30多名观众,他们都说关注万象汇很久了,看到这么大优惠力度的活动,都过来逛逛,看到喜欢的东西赶紧入手,与万象汇周岁生日一起开心共嗨。

  万象盛典 共享盛宴 法国文化风情嗨翻现场

  庆典期间,万象汇打造了一场为期三天具有法国风情的文化盛宴。盛典之夜的南广场可以看到万人齐聚点亮圣诞树,感受最具巴黎风情的表演。  

  11月27日晚,在南广场举行的“万象汇LIVE歌手总决赛”引来了许多追逐梦想;热爱生活的年轻人的参与。他们的执着与坚持,与万象汇为“梦想助力”的主题交相辉映。  

  与c-block带来最具运韵味的嘻哈音乐一起摇摆,跟随爱丽丝一起开启一场美妙的梦幻之旅,在梦幻浪漫的星空展下,与心爱的人一起许下真挚的誓言。这些浪漫狂欢让万象汇成为一个充满潮流、品质与欢乐的缤纷生活购物乐园,提升长沙城东市民的休闲文化生活品质。

  10重壕礼感恩回馈 互联网方式体验全新购物方式

  华润万象汇以其全新的运营理念,为长沙带来了新生代体验式的全新生活及购物方式的变革。“一点万象pro”APP将万象汇的所有商家品牌囊入其中,品牌信息一目了然,帮助人们实现足不出户尽情购物的需求。  

  庆典期间,全球著名化妆品零售商丝芙兰、儿童快乐天地反斗乐园等百余商家品牌都给出了极具诚意的折扣,餐饮低至5折起,零售、儿童更是低至3折起。更让人直呼过瘾的是,通过“一点万象pro”APP还可以1元抢CGV观影券、1元菜品,实惠又有趣。

  万人分享巨型蛋糕 共庆万象汇1周岁生日

  11月28日15时,星沙万象汇与长沙市民一起庆贺生日,举行巨型生日蛋糕分享会。在华润万象汇领导与现场市民的共同见证下,黄色帷幕缓缓拉开,迎来了1周岁生日。活动现场,所有人高喊“华润万象汇,生日快乐”,气氛浓烈。  

  正如华润置地华中大区经理所言,1年前,华润万象汇来到星沙,与星沙这座城市共同成长;如今,华润万象汇融汇了星城万象姿态,向这美丽的星城诠释着“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