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素素挑食记:吃烤肉,首选二肥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2016-11-21 11:59:55
时刻新闻
—分享—

吃东北烤肉,二肥首选

  说到二肥烤肉,应该都不陌生了。在长沙吃东北烤肉,二肥绝对是不二选择。事先腌制好的肉类在铁丝网上烤得滋滋作响,不同的肉搭配不同的蘸酱,卷在生菜或紫苏叶子里一口吃下,咿呀,冬天的味道就出来了。

丹东白蚬子

  东北人喜欢大口吃肉,吃的就是这豪爽劲。招牌黑椒牛肉粒、烤五花肉,烤牛仔骨。选用肥瘦分布均匀五花肉,烤到略微焦香冒油就可以吃了。在二肥,搭配五花肉除了生菜之外,还可以选择用紫苏叶来卷,口感清新奇特。黑椒牛肉粒提前腌制,切小块易熟,饿极了坐下来,第一个烤的一定要是它,即刻获得满足。

超赞的羊腿

  牛仔骨难熟,一开始就可以烤上。二肥家的酱料种类极多,有海鲜汁,芥末酱,蒜蓉辣酱,辣椒酱,辣椒油,孜然干辣椒粉,用来搭配不同的食材。

  二肥是东北壮汉,带来地道东北好吃的。最近来二肥,可以吃到丹东白蚬子,个大肥美,肉质金黄。只用清水加香菜煮熟,蘸芥末生抽就很鲜美。还有酸爽的朝鲜辣白菜帮你开胃。

烤得喷香的五花肉

  今年,二肥烤肉还推出超有特色的外卖,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随时开烤了。食材用餐盒整齐打包好,并提供一次性烤炉和炭,无需回收,架场方便。要开烤肉趴提前点一份,完全免掉了自己买肉腌肉的麻烦。

新品烤鸭舌

  环境:宽敞明亮不拥挤,有6个独立包间,先进的环保炭火炉,排烟管道吸走油烟,吃完衣服上也不会沾染烤肉味。

  交通:车站南路582号书香名邸对面

  价格:人均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