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折扣汇】凯德广场11周年庆:国际智能机器人嘉年华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6-11-11 10:40:14
时刻新闻
—分享—

  双11后不仅有好吃好玩好看的,还有免费大礼包送和免单机会?是真的,11月11日至20日,长沙凯德广场雨花亭店11周年庆,推出众多互动优惠活动,与广大市民共庆11周岁生日。

  蜜友0元团,11月11-17日,凯德会员至凯德星2.0平台参与,5人即可成团。团长可0元获得价值111元店庆大礼包(每天限50个团)。

  国际机器人嘉年华。11月12日-20日,《国际智能机器人嘉年华》在凯德广场一楼场内中厅全城首展,想与机器人来场功夫较量或国球比拼?想零距离欣赏阿尔法的marry舞蹈?国际机器人嘉年华带你领略智能机器人世界的科技奥秘。

  我11岁啦——千人甜蜜庆生Party。11月18日,当红主播化身小糖人与全城百名11周岁小朋友共庆生日Party,现场酷炫电子音乐、巨型糖果蛋糕分享会、万元现金红包大放送,抢到你手软。

  心意巨献大免单。11月18-20日,全场餐饮支付宝买单享5折起,并有机会获得全免随机立减现金红包,每天抽取11名顾客获得200元美食免单特权。

  心意豪礼免费派。11月18日,星会员独享千只糖果抱枕免费领;两百品牌低至3折:11月18-20日星会员购物满511再送千元大礼包(日限200份,送完即止,每人限1份)。

  熊出没探险之旅。11月20日,联合株洲方特乐园打造的亲子舞台剧《熊出没》来凯德广场巡演,延续动画片中熊伙伴们憨态可掬的可爱造型,惊险有趣的剧情,欢乐的舞蹈将给孩子们带来一场快乐的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