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与金汇通航签署空中医疗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6-11-07 10:55:1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经理宋西蒙和上海金汇通航华中区总经理詹儒建。

金汇救援直升机空降长沙万达广场。

万达文华酒店茶歇。

  11月4日,一架机身喷涂着“金汇救援”的直升机空降长沙万达广场,在这里,长沙万达文华酒店及旗下名仕会与上海金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并揭牌,双方将强强联手,共同推进长沙乃至整个华南区域直升机医疗救援体系的发展。

  波音747,空客330,甚至是380,经常在国内、国外飞来飞去的“旅行家”们肯定不会陌生。现在国内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出门旅行、工作,人们都会首选飞机这种方便、快捷、舒适的交通工具。据不完全统计,国内有70%人都坐过飞机。那么,有多少人坐过直升机呢?又有多少人了解医疗救援直升机呢?今天,在长沙万达广场就能一探究竟,揭开医疗救援直升机的神秘面纱。

  该款直升机为意大利品牌莱昂纳多(世界排名前三的直升机制造商,原名为阿古斯特·韦斯特兰),型号为AW-119,机身含税售价约为3000多万人民币,专业医疗构型的机舱内设3座乘客位及一个担架位,医疗配备齐全,包括:呼吸机、吸引器、除颤监护仪、注射泵等,相当于一间小型空中ICU,为需要急救的病患提供良好的空中医疗转运环境。

  我们从众多影视剧可以看到,在执行空中医疗救援任务时,直升机降落接病患的起降点不一定都是标准的划有“H”的停机坪,更多的是在我们身边的体育场、广场等公共空地区域,此次空降万达广场,就是模拟真实环境下直升机在公共区域的起降。

  此次金汇通航联合长沙万达文华酒店签下合作协议、揭牌并举办此次演练试飞,意味着不仅仅是长沙,甚至是整个华南地区,金汇通航都将联合万达进行实地试飞,给今后救援中伤患送达场地提供了更多的可能,为病患的急救节省宝贵的时间,为病患救治的成功添加一份保障。

  活动当日,长沙万达文华酒店名仕会30位贵宾会员也到场体验直升机试乘,飞机载着会员飞越湘江,俯瞰橘洲。随后,会员们还莅临阿斯顿马丁及劳斯莱斯长沙展厅,对阿斯顿马丁的最新车款及劳斯莱斯幻影车型进行了试驾试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