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相惠有喜了 蝉联中国高速服务区“知名便利店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熊 2016-11-07 10:33:4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中国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评选结果出炉,湖南高速好相惠公司再次获得“第二届中国高速公路服务区知名便利店品牌”称号。据好相惠相关负责人介绍,好相惠能第二次获得此殊荣,得益于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提出的“以品牌化经营来提升服务区管理水平和服务形象”的战略指导。  

  起步:从零开始,到遍布整个湖南高速

  好相惠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从2010年起,从零起步,在专业团队的有效运作下,把现代信息技术、物流技术、商品分类管理技术等充分融合进连锁超市管理中。该负责人说:“好相惠以‘高速服务’作为企业精神,勇于创新、敢于担当,致力于为广大高速消费者提供更高、更好的服务,目前,已在湖南高速公路上拥有47对服务区94个直营便利门店,业务覆盖整个湖南高速公路70%的服务区。”  

  创新:互联网+时代,各环节升级助推效益提升

  按照好相惠的整体布局,接下来,好相惠将不仅是高速服务区的传统业态经营者,更会成为高速路网的服务创新者,从传统行业到互联网时代融合,通过多业态资源的高效整合实现“好相惠+”的战略发展。 

  跟很多传统零售百货业“难调头”不同,好相惠迎合趋势迅速升级转型,该负责人表示:“时代在变革,好相惠想到就能做到。”一时间,好相惠全省门店引进互联网融合支付方式,不仅满足了服务需求而且大大提升了收银效率。在创新营销上,好相惠也不断创新,开展“服务之星”“陈列竞赛”“创业计划”等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员工的积极性;在运营管理上实施“自动补货系统”,对门店合理配置商品、畅销商品的流转、库存管理、减少人力成本等方面展现出了积极的成效,大大增加了公司效益。  

  目标:走出湖南,走向全国,创百年老店

  未来,好相惠公司注重路上路下全面发展,将连锁便利超市的规模化、标准化在地面更大市场中全面复制推广,走出湖南、走向全国。好相惠相关负责人说,公司还将贯彻走向蓝海的战略思想,在发掘和培养核心竞争力上及早谋划和探索,不断落实“好相惠+”的战略规划,为“做一生好人,创百年老店”的初心,不断积蓄新力量,创造新辉煌,更好地为司乘朋友献上更温馨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