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引领湖南婚恋服务新高度 长沙我主良缘走不一样路线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6-11-03 14:19:21
时刻新闻
—分享—

我主良缘实体连锁高端婚恋企业创始人邓达

我主良缘团队

线下活动

  红网长沙讯11月3日讯(记者 向婉)“婚恋行业是一个幸福的行业。9年来,1200多位我主良缘人看到了许许多多张‘脱单’男女幸福的笑脸。那一刻,再多的汗水、再多的辛苦都不足为过。”作为我主良缘实体连锁高端婚恋企业创始人邓达感慨道,现如今长沙单身找对象,我主良缘成了许多人的选择。那么长沙我主良缘的有啥法宝赢得众多单身青睐?

  2012年8月,我主良缘入驻长沙,标志着我主良缘正式进军湖南婚介市场。带着“帮助1亿人成就高品质婚姻”的使命,长沙我主良缘已经在鱼龙混杂的湖南婚恋市场上出彩地走过近5个年头。作为中国高端婚恋直营连锁创导者,我主良缘高端婚恋——这家在北京、深圳、广州、福州、厦门、杭州、长沙、南京等全国10个重点城市拥有16家直营分公司的集团企业,究竟带给长沙乃至整个湖南单身族什么不一样的服务体验呢?

  特色“实体+直营”之路 相亲安全、高效最基础的保障

  邓达表示,我主良缘从创立之初,就一直坚持走具体特色的两条路线:坚持“实体婚恋”+坚持“全国直营””。9年来,创中国高端婚恋连锁典范,树亿万单身可信赖品牌的企业愿景一直都未曾变过。在这份坚持下,我主良缘开创的“所网互补”中国婚恋服务全新模式改变了长沙的婚恋市场,由长沙我主良缘提供的各平台仅作为会员展示资料、信息搜索的辅助平台,任何等级的会员在正式约见之前都必须先到实体店进行身份、学历、财产、资历等环节的严格审核并签订诚信协议。这些创新而严格的做法从根本上杜绝了湖南婚介林立的市场中常出现的婚托、骗婚等现象,从而使湖南的单身会员们从开始的源头就享有安全、真实的优质资源。

  “实实在在的品质服务是我主良缘发展的‘灵魂’。”邓达表示,坚持走“全国直营”这条路线,拒绝行业内的加盟乱象,这种做法尽管减缓了我主良缘快速扩张的步伐,但却实实在在地保证了我主良缘在长沙乃至整个湖南的服务品质和有效管理、保证了单身们的成功率,也让更多人的明白真正用心的婚恋服务是如此的踏实。而我主良缘创新的服务模式更是在业界引起了较大的反响。

  二对一服务+精细化服务 一切只保证会员牵手成功率

  从服务入手,在传统婚介的服务上进行深度创新,形成了红娘顾问与客服老师的二对一精细特色服务。对此,长沙我主良缘负责人表示,在我主良缘服务体系里,红娘不仅仅是“媒婆”的角色,她们更多的是在深入了解长沙当地文化、习俗基础上,同长沙单身人士建立起良好的沟通基础,为会员在择偶观等方面进行全面梳理。同时红娘顾问还与客服老师相互配合,在牵线的同时帮助会员提升形象、引导会员树立正确的择偶观。而要让红娘发挥这些职能,就要求红娘人员拥有远超行业水平的专业水准和工作能力。因此,我主良缘每位红娘和客服老师上岗前都需经过婚恋心理学的严格培训,取得相关资格证书后方能上岗,顾问老师各个经验丰富,同时精通心理学,这也是长沙我主良缘的会员牵手成功率高居不下的根本原因。

  每一位前来长沙我主良缘的会员都有两位工作人员提供专门服务。一位红娘老师针对会员的自身情况提出可行性的婚恋建议,一位客服老师则定时为会员排约对象。约见之前,客服老师将针对约见对象与会员沟通,告知对方的背景资料,并发送约会注意事项。整个过程,红娘顾问始终伴随,引导单身会员树立正确的择偶观,并适时提供婚恋技巧。在长沙我主良缘相亲的会员每次约见完异性后,都会有一个小麻烦:填写服务监督卡。我主良缘会员填写服务监督卡这个环节,不仅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还为了监督红娘和客服老师的工作。这一业内首创的服务监督反馈模式,赢得了长沙众多单身会员的一直好评。

  创意活动+多元模式 带给单身不一样的体验

  服务、产品离不开创新。记者了解到,我主良缘在长沙不断研发了许多符合当地特色的创意相亲活动,以帮助单身认识找到适合自己的对象。如在悦方ID MALL完美上演的“巴士情缘”“温莎KTV精确361相亲会”“精品妈妈相亲团”“旅游相亲”等一系列由长沙我主良缘开发的创意相亲活动,更有其他富有趣味的多元时尚的相亲模式——运动相亲、才艺比拼、厨艺对决、单位联谊、海归相亲、房企相亲、公园相亲等连番开展。5年来,不断地成功促成不计其数的情侣牵手成功,并步入婚姻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