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折扣汇】家乐福:买一送一 多款商品对折起售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6-11-02 17:51:55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中利用“金九银十”黄金商业季节,给消费者带来新的购物时尚体验的家乐福又将开启新一轮的优惠让利:全场多款商品对折起售,部分商品买一送一,这个周末,你来家乐福购物,就是省钱。

  此次优惠活动,主打生活和生鲜品类,品种相当丰富:奥利奥夹心饼干买一送一(每人每天限购6盒)、维达专供三层卷纸1900克买一送一(每人每天限购6提)、张裕黑比诺干红葡萄酒750毫升买一送一(每天限购6瓶)……此外,还有让家庭主妇们想不到的惊喜:冷冻鸡翅根500克9.9元;元宝大豆油5升装只要30.5元/桶;带皮后腿11.8元500克;红富士苹果、猕猴桃、柠檬、芒果等系列水果更是以超低价销售。

  家乐福华中区相关人士表示,为期二周的“金秋十月 聚‘惠’家乐福”购物打折活动涵盖了全区门店,低价让利给消费者,购买到最实惠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