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步步高打响“双11”新零售反攻战 打造靠谱狂欢节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6-11-01 10:2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1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王萍)一晃八年,“双11”这个原本由电商发起的购物狂欢节,正在成为一场看不见硝烟的全渠道促销大战。

  10月30日,一向敢为人先的步步高集团又有大动作。当天下午,该集团举行了一场名为“靠谱购物节”的双11誓师大会。“今年双11,步步高将全面联动各个业态,打造一场营销盛宴,目标是‘挑战十一亿’”步步高集团总裁陈志强表示。

  11天,11亿元,在新经济常态下对新零售业而言可谓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过,是什么让步步高集团能有如此底气?这一切或许得从该集团旗下各业态在这场“双11”线下反攻战中为消费者们准备的一大波促销盛宴说起。

  步步高超市:现金券玩升值魔法,全场满就减

  为了此次靠谱购物节,步步高超市事业部每天为消费者网罗各种生鲜好货,如何在此次购物节中给出“真实惠”也成为每天必须研究的课题。

  11月3日,“靠谱购物节”热身活动将正式启动,消费者在步步高超市购物满88元即可获赠10元现金券活动,该现金券在11月5日至7日使用,当小费满198元即可升值变为20元抵用券使用,如购物满358元,则可直接升值为50元现金抵用券,相当于全场8.6折。

  除了在靠谱购物节期间大玩购物券升值魔法,为了回馈长期以来支持步步高超市的会员朋友,在“双11”当天,每1000积分可当100元现金使用,当会员一次性购物满628元时,便可使用这张100元现金券。

  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满减”活动也将继续进行。11月5日至11月6日,消费者在步步高超市购买非食品满200元可减100元,满300元可减150元,相当于5折。

  据步步高超市事业部相关负责人透露,除了大力度的折扣外,还将推出100款网络热销商品进行“双11拍卖会”,组织在《花儿与少年2》中让郑爽和陈意涵疯狂的“枕头战”活动,而如果在购物时使用银行卡,还将有意想不到的“史上最优惠刷卡计划”,让人心动。

  步步高电器城:敢与线上比价,再低5%

  据记者了解,除了冬装、护肤品,不少刚刚在夏天进行了装修的消费者也早已拟定了自己的“双11家电购物清单”,甚至已经开始全网比价。不过,在没了解到步步高“双11”靠谱购物节家电卖场的活动前,还不要轻易做决定。

  在这份“绝密”的家电品牌大促清单上,从11月3日至9日,彩电品类日、冰箱品类日、美的品牌日、生活电器品类日、洗衣机品类日、三星品牌日和西门子品牌日等8大主题品类日将相继来袭,如果你的购物清单中恰巧有这些关键词,不妨在品类日时前往步步高尚电门店选购一番。

  而11月10日至13日,步步高电器城的重头戏也将闪亮登场,全品类家电将进行集体大促,商品价格敢于与网价PK,更提出“比网络价格低5%”的促销目标来,同时,云猴网上还将进行特价单品秒杀活动,单品最高直降86%。“这个双11,买家电逛到尚电才能最终做决定,因为是真实惠。”步步高尚电相关负责人表示。

  步步高广场:吃喝玩乐都打折,这次化妆品也不放过

  记者在步步高集团了解到,在此次全集团打造的“双11靠谱购物节”中,美妆、珠宝、家居等商品都将打造“半折特区”,优惠力度比线上只多不少。

  以往,消费者总觉得网上的东西一定比实体店便宜,此次步步高计划改变这个既定印象,打一场线下百货“翻身仗”,同时,实体店又有着线上电商不可能比拟的体验感,将能够带给消费者更棒的消费体验。

  值得期待的是,在步步高集团旗下各百货卖场,“靠谱购物节”不仅是打折卖货,更是全力打造一个靠谱的吃喝玩乐全优惠购物节。待购物节正式启动时,电影包场、餐饮5折、游乐场大优惠等等所有体验性消费项目的促销活动也将全面来袭,为前来步步高购物的大朋友、小朋友打造“实惠又靠谱”的购物体验。

  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线上线下5折闪购,你的手够快吗?

  自开业以来一直是众人瞩目焦点的梅溪新天地,在它的第一个“双11”靠谱购物节也已拉开了狂欢的序幕。想要“抢劫”新天地的消费者已经可以从线上先开始了。即日起,消费者可通过APP点击喜爱的明星并转发明星红包至朋友圈,分享的消费者和好友均可随机领取红包及品牌代金券;而消费者从即日起至11月13日,消费者如观看网红直播互动,还将获取网红红包密令,登录APP即可领取。

  此外,11月3日至6日,消费者使用飞凡app即可参加AR寻宝活动,点击宝箱即可获得通用红包奖励,最高可获取1000元。而11月5日至13日,消费者使用飞凡APP购物、看电影及用餐时,每日都可参于线上游戏,消费者通过转发等活动可获得鲸币,集齐一定数量将有机会抽取大奖。

  “双11”当天,聪明的你便可将注意力转回梅溪新天地线下来,将活动前期于线上积蓄的各种红包能量一次释放。11月11日至13日,梅溪新天地将推出线上线下联合购的促销活动,5折特惠商品将不定期出现在飞凡APP和品牌专柜中,启动“O2O五折购”活动。

  自新天地开业以来便活动不断的星尚中庭、梅溪大街当然也不会错过这次狂欢,大型大型亲子嘉年华,多种趣味、互动类比赛,消费者只需参与游戏即可分享1700份奖品,最大幸运儿还有可能获得飞凡邮轮大奖。

  云猴全球购:找个女朋友好过节,单品秒杀低至1.1元

  当“双11”购物狂欢节的概念根深蒂固,不少人却忘记了它有另一个身份——“光棍节”。不想在步步高靠谱购物节孤身一人买买买的单身消费者,可从11月1日至8日通过云猴购物APP或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参与梅溪湖“万人相亲会”活动,让云猴做红娘,为你在光棍节到来前找到个“靠谱”女朋友。

  而作为步步高旗下“O+O”战略的重要一环,云猴网也将参与到这场购物节的活动中来,推出“不止5折”的大力度促销,全场最高达到满399元再减200元的超实惠促销。

  此外,近年来大受欢迎的“拼猴团”“限时抢购”“爆款5折”活动将继续上线,步步高将组织大量网络爆红单品参与活动,消费者如果有一直心仪却未忍下手的心愿单,可以在11月9日至11日的云猴网上用低至1.1元的价格实现自己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