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抢红包爽但别忘取现 消费节红包提现通道即将关闭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6-10-31 15:56: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共发放现金红包30万元。

湖南省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共发放优惠券千万元。

  红网长沙10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现金红包天天抢、千万消费券免费拿,还能中汽车家电大奖。自8月底启动以来,湖南省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活动在三湘大地如火如荼地开展着,“抢红包”也成为众多手机一族每天的必修课。据不完全统计,本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共发放红包30万元,共吸引数百万网友参与。

  “每天早上拿起手机的第一件事不是刷朋友圈,而是抢红包。”网友小白表示,自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启动以来,她几乎每天都会登陆红网时刻客户端抢红包,“每天抢一抢,试试自己的手气,有时候红包还挺大,两个多月累计抢到的红包数额也不少呢,起码也有好几十块吧。”

  不过,要提醒各位网友的是,湖南省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抢红包活动即将进入尾声,提现通道将于10月31日18点正式关闭,抢到的红包要记得及时提现哦。

  虽然抢红包活动即将结束,不过,本届金秋购物消费节的各项活动还在进行中,网友们依然可以坐享各种福利。

  “齐云山高纯山茶油·民星厨艺大比拼”已经启动招募,第一场线下活动已经在大润发天心区举行了,接下来将继续在长沙各大卖场内举行,爱好厨艺的网友可以报名,参与有奖,周冠军将获得价值千元的现金和奖品,9场周冠军决出的总决赛冠军将获得价值万元的现金和奖品。点击报名》》

  此外,11月4日,湖南苏宁启动“零元风暴”,三省联动采购30万台一线大品牌爆款机型,让利于民,给买家电的你带来更多实惠。消费者购生活电器品类买多少,返多少,400元封顶。比如松桥电磁炉风暴价279元,返279元;苏泊尔电饭煲风暴价449元,返400元等,返的券购其他大件传统电器,无门槛使用,限购彩电、冰洗、空调指定品牌型号。买家电送豪礼,消费者跨品类满额赠送精美锅具、官窑瓷器、1.25P空调、iPhone6等。比如跨品类购物满32888元加赠iPhone6(16g)一台,明示品牌型号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