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抢完红包抢鸡蛋 周年庆遇上消费节大润发放利更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6-10-25 11:14:49
时刻新闻
—分享—

超低价的大米等商品吸引众多市民前来采购。

大润发周年庆众多单品低价出售。

  红网长沙10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国庆黄金周虽然过去,但“金九银十”的消费旺潮还在继续。10月份,经常前往大润发超市购物的消费者乐开了花,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遇上了大润发19周年公司庆,“每天在消费节专题上抢红包抢优惠券,然后再去大润发抢超低价的鸡蛋和大米,参与互动活动赢奖品,简直赚翻了。”

  “你消费 我有礼”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自启动以来,就在三湘大地引爆了一场购物热潮。网友每天登陆红网时刻客户端不仅可以抢红包,还可以抢各商家送出的优惠券,而各参与商家也在消费节期间同步推出各种重磅活动,更是助推长沙零售市场进入消费旺季。10月12日,大润发19周年庆正式启动,第一波促销活动一直持续到10月25日,优惠活动力度大、持续时间长,让消费者们享受到了更多实惠,第二波促销高潮也即将来袭。

  周年庆盛况:鸡蛋日均销售900公斤,大米1500公斤

  “周年庆是我们大润发每年为数不多的几次大力度活动之一,促销力度大,持续时间也长,让利也很多。”大润发天心店相关负责人表示,而今年的周年庆搭上消费节这趟车,大润发天心店和芙蓉店的促销力度也大过往年,比如百支超低印花4折起、25000份生日豪礼免费大派送、每天12个免单名额最高免单1000元等,其中超低价民生单品更是成为超人气单品。“鸡蛋日均销售900公斤,大米日均销售1500公斤”还有众多互动活动,比如“趣味同乐会套圈圈”“万圣节换了排队恐怖箱子大挑战”等,也吸引众多消费者前来参与互动。

  消费节撞上周年庆,不仅带来了超旺的人气,也给门店的业绩增长不少。“周年庆一启动,店内的人气每天都很火棒,销售额也跟着蹭蹭上涨,9月门店业绩同期增长1%,10月同期就增长了2.4%,最畅销的单品莫过于关系民生的鸡蛋和大米,其中鸡蛋我们的售价为3.68元/斤,大米1.78元/斤,比市场价低三分之一以上,成为最畅销的单品,鸡蛋日均销售900公斤,大米日均销售1500公斤。”大润发相关负责人表示,超低的价格加上火爆的民生爆品给卖场带来了超高的人气。

  周年庆第二波活动即将来袭,享更多实惠

  “不少消费者是先在消费节的时刻专题上抢红包,然后知晓了我们的周年庆活动后,就来卖场购买了,我们推出的多款民生商品价格都超实惠,比如鸡蛋、大米,很多顾客都是一家人排队来买。”大润发天心店相关负责人说起周年庆的盛况,也非常兴奋,“这还只是第一波,大润发19周年庆第二波活动即将开始。”

  大润发相关负责人表示,大润发19周年庆第二波活动将于10月26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1月8日,活动力度也更大,又将掀起一场购物热潮。从10月26日起凭大润发会员卡当日单笔购物满128元即可参加“感恩赢好礼”活动,即有机会赢取千元购物卡;满60元送20元抵用劵等。

    大润发天心店地址:天心区韶山南路828号(井湾子北)、大润发芙蓉店地址:芙蓉区万家丽路一段188号

  相关链接:

  “你消费,我有礼”为主题的湖南省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拉开了全省范围为期两个多月消费购物盛宴的序幕。步步高、苏宁、海信广场、金茂览秀城、华润万象汇等商场同步参与线上线下福利派送,消费者可通过红网时刻客户端赚取活动发放的20万现金红包和千万消费券,美妆品、珠宝、服饰、电子电器等均可享用。

  即日起,由长沙苏宁与红网共同举办的家电内购会启动报名。本次内购会上除了“预存翻倍”和“特价家电”等常规促销活动外,还有iPhone、冰箱、定制餐具等大奖的随时抽取,更有不限量的100元油卡免费送。 点击进入报名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