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英伦风情美食节开启四周年庆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婉婉 2016-10-20 17:10:22
时刻新闻
—分享—

英国烤牛肉

现烤牛排羊排

英国苹果酒

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女士致辞

  2012年10月19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麾下豪华酒店——长沙万达文华酒店隆重揭幕。这是继太原、宁德、泉州之后在中国管理的第四家按超五星级标准建造并使用“万达文华”豪华品牌的酒店。四载光阴,长沙万达文华酒店在以豪华的设施和贴心的服务赢得广大宾客的肯定和认可,成为星城人民最受欢迎的酒店品牌之一。

  2016年10月19日,在这个特别的一天,长沙万达文华酒店携手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成功举办英国长沙签证中心开幕酒会,近200名嘉宾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为酒会特别呈现英式鸡尾酒、啤酒、苏格兰威士忌及英国传统佳肴,让宾客们品尝纯正的英式美食美酒。传统苏格兰风笛演奏迎宾,别具特色,中英童声合唱团演唱传统英国歌曲,声如天籁,作为中英爱情故事的结晶,小明星西门子帅气的舞蹈更是赢得阵阵欢呼声。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瑞蒙布莱格先生表示,非常荣幸承办此次招待酒会,这是继今年7月与法国驻武汉领事馆共同举办法国国庆日庆祝活动之后,酒店又一次助力国际文化交流活动,酒店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居停之所,为本地社会精英和国际商旅人士提供更加惬意的集聚空间和亲密交流机会。

  即将举办的“英伦风情美食节”也是继西班牙美食节和德国啤酒节之后全力打造的又一美食庆典。酒店新任命行政主厨肖伟权将精心打造炸鱼薯条、烤酥皮三文鱼、洋葱肉肠饭、经典烤牛肉和各类肉派等英国国菜。即日起至11月17日,在酒店一楼美食汇全日餐厅即可品尝到这些经典的英式美食。

  喜迎四周年之际,长沙万达文华酒店酒店美食汇西餐厅还特别推出自助餐券买十赠五的超值福利,想现场感受纯正英伦风情的一定不容错过,美味详询:0731-88008888转6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