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齐云山高纯山茶油·民星厨艺大比拼23日开锣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2016-10-20 16:51:2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共分为10场,分别于每周末举行

  相关链接:专题:2016齐云山高纯山茶油·民星厨艺大比拼

  红网长沙10月20日讯(记者 邓晓娟)秀厨艺、品美食、赏节目、玩游戏、拿礼品,由江西齐云山食品有限公司与红网主办的“2016齐云山高纯山茶油·民星厨艺大比拼”活动第一场将于10月23日下午3点在大润发天心店正式启动。

  经过一周的招募,活动受到了广大厨艺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共收到100余名网友报名。第一场活动参赛的三位选手将以“金丝虾球”“西芹炒鲜鱿”“菊花豆腐”三道菜品亮相现场。活动邀请了湘菜大师、国家高级烹饪技师、第五届湖南省烹饪大赛双金得主、蔡家菜掌门人蔡俊斌担纲评委。

蔡家菜掌门人蔡俊斌担纲评委

  此次“齐云山高纯山茶油·民星厨艺大比拼”活动秉承“丰富市民生活,传承湘菜文化”的宗旨,活动共10场,历时两个半月,每周末将在芙蓉区、开福区、天心区、雨花区、岳麓区五大区域内高人气的商场或超市举行。

  每场比拼环节,评委们将根据菜品油、盐的使用量,食材选用、品种搭配,菜品的色、香、味、卫生等方面科学评判,并对每组菜品从营养、健康方面讲评,给出最终评分。每场活动选出1位周冠军获得价值千元的现金和奖品。9场周冠军决出的总决赛冠军将获得价值万元的现金和奖品。只要您爱好烹饪、有一定厨艺水平,均可报名参与。现金、高纯山茶油、厨房用品,丰厚的奖品等着您。( 立即报名》》》)

齐云山高纯山茶油:轻脂肪,好身材。

  “民以食为天”,饮食已不再是“糊口”的简单方式。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食用油的保健作用认识的不断加深,食用植物油向优质、营养方向发展,正成为新时期的消费趋势。山茶油作为高档木本健康营养食用油,其功能作用早已被消费者所认可和接受,国内外需求市场旺盛。齐云山高纯有机山茶油甄选天生天养的油茶籽,原生态压榨,采用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提纯,富含单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等天然物质,轻脂肪,无负担。